4/7(二)~4/10(五)為流設系第三屆畢業成果之校內靜態展

因為只是展出照片,所以就懶得事先發文告知了(挖鼻)

好啦下面是校內靜態展的海報…



呀哈哈看起來好像是視傳系的還是數媒系的海報ORZ


星期一中午交完期中報告就趕去校內的「藝術中心」,也就是這次靜態展的場地幫忙佈置

結果星期一從中午一直幫忙到晚上九點才走…而且都還沒吃晚餐

完蛋的是星期二的「芳/香/學」,是要考試,而且要背申論題(老師有病=_=++++)

媽呀呀我都還沒有看呀!!!而且星期二的早上8點半又要來幫忙最後的佈置及開場

呀呀星期二的中午1點半要開始考試呀!!!>口<


星期一晚上與阿惠及美人姐佈置場地…只有三人……下午的阿琬及明潔有事先走了ORZ




這次畢展展出的是畢刊拍攝的照片,一組二張=v=

以下是我這組的~和別組的貼同一張黑卡紙上~




我這組的近照=v=////(好害羞喔!!!)



照片是老師選的……其實我好想放全體照呀ORZ

名牌=////////=



呀哈哈我的本名才不能公佈出來呢~=v=


然後這次的靜態展有展出流設系A、B班的團體製作的衣服

主題是「瘋台灣」。然後請不要問我設計理念是啥,因為做到最後都已經隨便了ORZ


B班的衣服




A班的衣服(我是A班~)



這件是我和阿惠一起聯手縫製的,不過主要都是阿惠在車啦

外面那個檔衣不是。我們有分設計組、打版組和縫製組,我和阿惠是負責縫製這套


其實全部的團體製作是展出四套啦…但是我沒有拍=v=|||||

好啦那我拿上面這一套的背面全圖來湊個圖片XD



花花很漂亮吧=v=(不是我畫的=_=||||)


佈置的很累,因為都沒人願意來幫忙>_<畢委會的…=_=|||||

他們的世界好亂我啥米都不知道呀ORZ總之就是當了苦命工…

然後系上的老師還一直嫌來嫌去的真的很機歪=皿=++


佈置完大至上是這樣~



少了另二套團體製作的衣服=_=|||||


結果我晚上沒怎麼睡的在讀芳/香/學的講義…老師你有病呀呀!!!!!

早上又去佈置了ORZ然後是展場的開場茶會,吃了好多XD就當作中餐吃掉

然後大家根本不想管等下的芳/香/學考試=_=


隨便啦!!!!混帳呀呀呀!!!!!考那啥鬼東西我實在是搞不懂呀!!!!!!

所以那就隨便吧~~~~~~~~~=v=|||||

I don't care=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