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基本上我這個人本身就是動畫咖又加上是阿腐

只是有一陣子我沒怎麼在看動畫呢…請不要問我WHY…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ORZ

然後最近是在看「夏目友人帳」=v=好好看呀!!!!!看的我好感動呀!!!(拭淚)

第二季又結束了…ORZ才13集我好傷心呀呀呀Q_Q

(好啦基本上這帖的話題不是在舊番=_=||||||)


這次的動畫,四月新番似乎不少吶…只是大部份的我都不熟=_=||||

只是在阿腐論壇有造成騷動的,就是以下這二部吶=v=

然後我也不小心下載了第一集來看,然後就不小心給他萌上了ORZ

我明明連原著漫畫都沒有看呀呀!!!!!!>皿<怎麼就這樣萌上了呀!!!(抱頭大叫)

追動畫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呀!!!!!!………算了我認了ORZ


吶吶第一部叫「Pandora Hearts」,中文名叫「潘朵拉之心

主角是一位正太(誤) ,叫作「奧茲少爺」。好像是一個貴族的繼承者吧



請不要問我為何是截取要拉扯領帶的圖片=v=//////


然後第一集一開頭超萌的=//////=就是奧茲少爺被人壓制住



呀呀,奧茲少爺的全名就是「奧茲。貝薩流士

這一段奧茲少爺的喘息聲很吸引人……(<--哪來的變態呀=_=||||)


下來就是OP啦!!!看一部新番喜不喜歡,OP是很重要呀!!!(OP=片頭曲)

下面這位人兄就是奧茲少爺的專屬侍僕。只是明明一開始是小孩子呀…

還比奧茲少爺小一號耶,但是在OP卻是大人的模樣??沒看過原著漫畫果然啥都不懂ORZ



哈哈,截了這張就知道我是下載哪一家的字幕組啦XDDD

感謝D/A字幕組唷=v=//////

這位侍僕叫…「基爾巴」。在雨中那寂寞的眼神,和微捲的頭髪…

一般不是M型的攻君要不就是非常腹黑的攻君!!!!(<--沒人care這個=口=|||||)


OP有一段超萌的呀!!!!如下=v=



誰誰誰!!!誰的大手蓋住了奧茲少爺的額頭呀!!!

侍僕x主人是我一向很喜歡的配對呀!!!!(<--喂喂說啥呀你)

所以說那隻手的主人當然就是奧茲少爺的侍僕-基爾吧啦!!!!!!!(激動)



呀呼!!!這充滿著獨占慾眼神是怎麼回事呀!!!!!>/////<這能叫我不萌嗎!!!(激動(<--住手))


然後OP結束後都會感謝贊助的廠商

有一個廠商的名字出來,害我喝在嘴巴中的飲料差點"噗------"的出來=_=||||



怎麼會是SE公司呀!!!!(驚)喂喂你別以為這部的英文名叫「Pandora Hearts」就贊助呀!!!!

雖然說跟「Kingdom Hearts」有意曲同工之妙,我說名字…

但是…但是…而且主角也都是正太(誤) …………所以SE公司你幹嘛不做「Kingdom Hearts」的動畫呀!!!!!

我傷心了!!我超想念「Sora」的呀!!!!Q口Q(「Kingdom Hearts」的主角)

歹勢…我話題扯遠了…ORZ


第一集好像是做奧茲少爺有個成人式,繼承自已的家業

所以需要有人來為奧茲少爺披上…一個代表繼承的法衣之類的吧……ORZ

奧茲少爺就說要基爾巴來做那位披上法衣的人

結果基爾巴就說了這些話(對,這位孩子就是小孩樣的基爾巴…ORZ)




奧茲少爺聽了基爾巴說這樣的話,當然會心疼啦(誤)

所以貼心(誤)的奧茲少爺就說了這樣的話…




奧茲少爺的意思是,基爾巴要從侍僕變成朋友,最後再變成情人(誤很大)

基爾巴聽了奧茲少爺這番話,為了保護少爺,怕奧茲少爺被說閒話(下面這張的話是基爾巴說的)




奧茲少爺我就知道你愛基爾巴呀!!! (誤很大) (下面這張的話是奧茲少爺說的)



其實奧茲少爺想說:「我只在乎你呀」 (誤超大)


呼……光是這裡我就被萌得不得了了ORZ(<--這人好弱=_=)

下來因為奧茲少爺聽到了什麼聲音的,結果2人一同掉下了地下洞…



連一起掉下去,基爾巴還是死命的護住他的愛呀!!! (誤)




基爾巴真的比奧茲少爺小耶…原本以為是奧茲少爺X基爾巴的…

可是基爾巴之後會變成大人,所以還是基爾巴X奧茲少爺好了=v=//////


然後下面的故事就不是很清楚了…因為第一集就是…一個開頭呀~

就是要讓觀眾不懂!!!才會繼續看第二集呀~~~~~

希望第二集也能很萌=//////=(<--喂喂這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