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20130310南投:東埔吊橋+民和國小+地利天主堂+雙龍國小-1

第二篇:20130310南投:東埔吊橋+民和國小+地利天主堂+雙龍國小-2

-----------------------------------

逛完了地利天主堂後,雅雅的弟弟說附近有個雙龍部落好像也不錯

我跟雅雅的弟弟TONE調挺對味的~我們都覺得在地的國小是最能了解在地的味道的~

因為現在的國小大部份都有改建過,就會依在地的風俗特色去進行景觀建設~

於是我們打算前往雙龍部落裡的雙龍國小~

 

雙龍國小的門口~

 

雙龍國小大多了~操場還是正規的圓形200公尺~

 

不過其實也是很小巧,教室也沒有幾棟呢~

 

教室的邊緣刻上了很多布農族的圖騰呢~

 

牆壁佈置是用學生的創作去佈置的~

 

很喜歡這個高低的圓柱遊樂器材~這是挺早期的遊樂器材了~上面還畫滿了布農族的圖騰呢~

PHOTO BY 雅雅的弟弟

 

今天一整天都在群山裡面繞呀繞呀~真的很非常的滿足~好久沒到山裡了

一路上一直往窗外看,就只想多看看幾眼這群美麗的山

傍晚了,夕陽也西下了,我們也在歸途的路上了

 

留下來了吃晚餐,但今天一整天不知道是有輕微暈車還是怎樣…

到了晚上我突然感冒了= =|||||鼻水一直流,聲音也變了囧~

吃完了晚餐雅雅就請弟弟戴我去坐客運要回台中了

晚上的員林客運水里站非常的熱鬧,但這人潮不是要來搭車的,而是來吃小攤販的~

 

我搭乘的是總達客運,是直接開往台中火車站的~單程是NT150/
雖然有位子坐比較好睡覺,但因為一直繞路,所以其實是比火車久的…票價也比較貴…= =

看來下次應該要搭火車回去會比較好= =|||||||

 

回到我宿舍都快晚上10點了…洗洗澡就直接睡覺了~~

雖然非常累,但也真的是非常滿足的一天!!!!!!

謝謝雅雅~謝謝雅弟~開了一天的車非常的辛苦~謝謝雅弟的女朋友~早餐三明治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