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的KERORO卡通啊…KURURU是出場了啦…
不過當初在網路上…大家都是打KULULU耶…
怎米卡通是打KURURU耶…= =||||||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啦!!!Q口Q
還是2個都可行~~~=ˇ=|||||||<毆>
發音才不一樣呢!!!天啊~~~~誰來告訴…哪一個才是真的…<抖>
623也出場滿多的…還現出了好多神奇的用具…有KURURU真是不錯啊…<心>
一支筆!!!可以畫出任何的門…也可以用紙寫出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寫上門!!!地板開了個洞直通往KERO的地下基地!!!
寫上翼!!!踏上紙,就可以輕飄飄的往剛開的洞飛下!!!
寫上新角色登場!!!KURURU就出現了~~~~<爆!!!!>
真是太了不起的筆啦!!!KURURU你是哆啦A夢嗎???<毆>

然後KURURU就住(!?)在日向家了~~~可禧可賀啊!!!XD

發明了可以變回以前的自已的槍!!!你果然是哆啦A夢~~~~XD
把日向媽媽變回成國中生~日向媽媽就跑回國中去玩啦~~
經歷了很多事…= =|||||KERO拿走了槍…竟拿GIRO當實驗品!!!!!
KERO我宰了你!!!!>口<+++++不過變成嬰兒的GIRO好可愛…=ˇ=//////
看在GIRO這麼可愛的份上…好吧!!我原諒你~~~~XD<毆>
不過如果在三小時之內沒變回來的話,就會變不回來!!!
就表示KERO以後沒有零用錢買鋼彈模型啦!!!!<爆>
所以KERO就出發去找日向媽媽啦~~後來在最後一秒有變回來啦~~~
不過KERO忘了把GIRO變回來啦!!!!!!!
然後夏美抱著嬰兒GIRO…嬰兒GIRO真是可愛啊…害羞了…
激愛!!!!男‧夏美X GIRO!!!!!我的王道啊!!!!
而且當初623和夏美深情對望時…GIRO在生‧氣喔!!!!>/////<
啊~~你實在是太可愛啦!!!GIRO啊~~~
現在正在著手畫成年少男‧夏美X幼齒少年擬人GIRO…=////////=激‧愛…

另外一集則是作KERO的蛀牙大戰…<啥鬼東西…>
搞到後來夏美也一起去作戰了!!GIRO帥帥的說:「你是不會死的 。」
然後畫面就是帥帥的GIRO大頭素描圖!!!!
旁白:「因為我愛你…我真的深愛著夏美…」等之類的話…XDDD
隨著旁白愈說愈超過…GIRO的臉也愈來愈紅…真是可愛的GIRO啊!!!!
然後2人在作戰中互相欣賞對方的百分之百命中率!!!!
愛‧情!!!!!燃燒吧!!!!!<毆!!!>
今天的2集…真的讓我看到了我心目中的王道配對的LOVE‧LOVE畫面啊…
感動…QˇQ真的是太棒啦!!靈感又來啦!!!我又想畫啦!!!!
這次一定要畫HHHHHHHH~~~~~H好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