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原本應該是3/9星期六我要下嘉義找我弟的,但他半夜傳簡訊跟我說他肚子痛

很痛很痛很痛的那種= =所以呢~星期六的行程就華麗麗的取消了…OTZ

但這周天氣很好呀!!我根本就不想2天都窩在宿舍>”<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問人有沒有空= =

然後~好心的雅雅收留了我QAQ說他弟弟可以開車戴我們去亂逛XDD

於是星期日一早我就搭火車到水里站,雅雅她家就在水里~

 

一大早的火車,車上還沒有什麼乘客,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很喜歡拍車窗外的景色~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好喜歡這張~山的漸層色非常的漂亮~~

 

火車行駛了約一小時多,總算來到水里站~今天一切的起點就是從水里站開始的~

 

好氣派的水里車站新門面~之前舊車站在921大地震時損毀嚴重,所以又蓋新的了~

 

車站外面的街道~相當的熱鬧呢~雅雅有帶我稍微繞了一下水里市區

真的幾乎不缺什麼店呢~”85C咖啡都有了!!!XDD

感覺很適合租一台機車隨意的逛水里呢~~~

 

哇哇~來到了雅雅的家了~真的是在山上呢XD放眼望去就是山了呢!!!!

雅雅住家附近的鏡子~後面就是山啦!!!!XD

 

超豐盛的早餐~早知如此我何必還花錢買早餐呢XDDD
三明治是雅雅的弟弟的女朋友做的~(好長一串的解說= =),燒餅加蛋是雅雅買的

那燒餅是軟的呢~跟市面上一般硬的比較不一樣~很好吃~~

 

雅雅請她弟弟沖泡拿鐵給我喝~他們家有很多漂亮的馬克杯呢~~

 

弟弟的女朋友奶泡拉花失敗作~XD但其實挺可愛的呀~~嘿嘿嘿~

 

吃飽了之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啦~弟弟要先去東埔買茶葉

路上我們經過了信義鄉梅子夢工廠,停下來上個廁所~

 

這裡有一隻很大隻的變形金剛呢XD感覺很奇妙XD

 

旁邊是被過度開墾的河川呢…看了還真是不捨>”<

 

二樓則是布農族的一些介紹~其實規劃得不錯~可惜很少人會上來二樓= =

 

還把布農族的一些特色祭典做成圖表解說呢~還有各項祭典的代表圖案~超可愛的!!

 

雅雅的弟弟在這裡買了梅精酵素冰淇淋請我吃~康撒哈蜜達~~

非常的可愛~還使用了諧音的上等冰~XD

 

還有恭請閱冰”XD不過梅精酵素真的非常的酸!!就上面那個梅子果粒超酸的>”<

冰淇淋本身只是帶點酸味而已…但那梅子果粒我實在是不敢……= =||||||

 

接著來到了雅雅她的親戚家~然後在肚子很飽的狀態下還是吃了中餐…囧

下來雅雅帶我到附近的台大林場,不過也只是在外面走一下而已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的好~太陽很大~~~我快熱死了=”=

 

雅雅幫我拍了一張超帥的!!!!XD這角度棒透了!!我根本就不用修圖XDD

PHOTO BY 雅雅

 

下來我們來到東埔溫泉,雅雅的弟弟要來這兒買茶葉~

街上都是溫泉飯店呢~雅雅的爸爸還一直想拿泡湯卷給我們XDDD

 

雅雅帶著我在這附近晃晃,看到了東埔派出所的指標,是一個小小的上坡路呢

 

是一座很簡單樸實的派出所~倚著山很有味道呢~

 

居然留有以前的派出所招牌~非常的可愛~~

 

小巧可愛的派出所~來一張吧~~~地上的樹影很對我的味~

PHOTO BY 雅雅

 

來個合照~~~>w

PHOTO BY 雅雅

 

東埔天空一景,那一根又一根的是連去山頭溫泉的水管

 

接著來到附近的東埔吊橋”~非常大一座XDD塗綠色是想跟森林融為一體嗎XD

 

真的是非常的高大~我照片拍不到它的頭頂呀!!!!=”=

 

吊橋的入口有這兩隻可愛的石頭小山豬~

 

小山豬太可愛了~一定要來一張合照呀~就在我很興奮的跨坐在山豬背上時

我的右大腿內側狠狠的撞上了山豬的耳朵!!!結果黑青了一大片XDD真是蠢爆了XDDD

PHOTO BY 雅雅

 

好高好高的吊橋~~~

 

嘖嘖,這樣拍感覺很寬敞其實還好= =

 

在山林裡,享受這難得的清新空氣~~~~

PHOTO BY 雅雅

 

美麗的山谷,真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接下來要起程往下一個地方前進,路上經過了遭受到之前八八風災侵蝕的河道

灰土土的一片讓人不忍再看下去…難以想像風災當時的狀況…

 

這是拍車窗呀~好喜歡這樣的景緻~群山環繞,裡面有一個小村落~

 

我們經過的這兒是信義鄉豐丘村”~這兒可是有名的巨豐葡萄的產地呢~~

 

為什麼會特地提到這兒呢~因為早上經過這兒時,道路要經過一段下坡才會進入豐丘村

車子往下坡行駛時,我看到這兒的景色我真的驚呼了!!!!

四周都是山,山腳下種滿了葡萄,正中間就只有這條主要道路而已

那畫面真的是美爆了~好想要在這馬路的正中間拍照喔>”<但這樣太危險了…

真的超想在一大早,山邊透出微微的日光時拍照,一定很有味道TUT

照片是從道路往旁邊拍去,道路的兩邊都是這樣的景色~~





請接下一篇:20130310南投:東埔吊橋+民和國小+地利天主堂+雙龍國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