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君!!!你真的是大白痴耶!!!白痴+三級的!!!
內心明明愛棒球和統一愛到死的…硬ㄍ一ㄥ啥啊!!!!(笑)

星期五學校是模擬考,中午考完就可以放學了。待到快2點才去球場。
那時統一早就到了。阿布說統一1點40分左右就到了。
阿布也說國慶真的是超認真的!!中午12點半就看到他了。
問說為什麼妳知道?阿布說:「我12點半就來啦!!!」有夠閒耶妳…= =||||||||
國慶!!!你現在的高打擊率果然不是靠運氣的!!!是靠實力!!讚啊你!!!>W<
啊其他那些打擊率還是0的…1成多的…2成初的…
不會學學國慶喔…金害耶你們這些傢伙…= =|||||||

起先是我和妍伶、小咪3個人一同到球場。在那聊了一下天。
因為統一在開會。看到左外野上方竟掛起興農牛的汽球!!!!!=口=||||||
金害…幸好我有帶筆…我要去刺破它>口<+++++不過有看比賽的人就知道了…
我並沒有刺破它…雖然很想啦…= =++++統一也有喔~~~嘿嘿嘿!!!!
不久後統一的球員出來做操了~我和妍伶就一同過去看。
小咪說她害羞…死都不來…= =|||||害啥羞啊…金害…
阿榮在我的前方做操,好可愛…=ˇ=///////
然後小咪過來了…唉…早知會過來,何必當初死都不一起來呢?
不久小咪叫我轉過頭…因為有人一直在看我????
啊!!!是阿布!!!怎麼這麼閒~~誠泰的又來了XD<毆>小貓說要4點才會來。
然後我們就在那聊。我有跟小破說恭禧你得了MVP~~他笑了笑回說謝謝ˇˇˇ
我就在那跟阿布說:「象迷和牛迷的朋友叫我跟阿榮說,叫他守備能不能爛一點啦~安打球都被他接殺!!快氣瘋啦!!!」XD
小咪就叫我說話小聲一點啦!!不怕被球員聽到喔!?
我說他們才聽不到呢!!!<我們在看台區,球員在下面>
阿布卻說,球員真的聽的到喔!!!=口=|||||金害~~~~>"<
然後我就小小的試驗了一下…
「我說…朋友叫我跟吳‧佳‧榮(這三個字特別大聲)說…」
我偷瞄了一下阿榮的反應…咦!!他真的有抬頭往我這看耶…=○=|||||
「說…叫他守備能不能爛一點啦…安打球都被他接殺…快氣瘋啦…(講的小聲了一下…)」
天啊!!真的聽的到耶!!!!【試驗】成功!!!!!XDDDDD
我是真的很想跟阿榮本人說這些話耶!!因為是褒啊!!又不是貶~~~
可是大家都叫我別說…???為啥啊~~這表示其他隊的球迷實在是太佩服阿榮的守備啦!!!
然後我們大家就在那聊天說笑~~~~過的很快樂~~~~
球員看起來都很閒閒閒的樣子XD妍伶丟了張上次跟嘟嘟拍的合照給他。
嘟嘟真是可愛嘿~~~~XDDDD照片丟下不是會飄飄嗎?嘟嘟有接到耶!!!!
真不愧是王牌本土投手!!!!!了不得啊!!!!<關這啥事…= =|||||||>
在休息室的上方啊,就是啦啦隊揮旗手站的地方。看台凸出去的地方。
那邊有地方可以掛那個晒衣夾,掛了2個。上面掛滿了球員的手套和帽子…= =||||
其中一付還是阿榮的XDD真是笑死我了~~~~
阿榮在做操時還很好笑~~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了~~他竟…
吐出舌頭快速左右移動!!而且還弄好久~~你是狗嗎????XDDDD
妍伶小聲的說叫他再做一次,阿榮好像有聽到,就搖搖頭不要。XD
後來在統一的休息室旁邊接近本壘,出現了美少女啦啦隊…
迷你裙是少不了的啦!天氣熱上半身穿的是露肚臍裝…那時在練守備了。
阿猴此時在我站的看台下方走過,他的視線是往三壘的方位看去。
「阿榮!!!認真一點啦!!!別再看那邊啦!!!」手指著啦啦隊…
XD搞笑!!!阿榮一直在那猛笑~~好可愛~~~對啦!!別看啦!!認真練球啦!!
然後看到陽森,他在本壘後方練完打擊,要去本壘那練時。
走過啦啦隊,看了一下就撇頭過去!!!天啊!!陽小森我要對你另眼相看了!!!!XD
看到阿華不是和誰在練傳接球,他站在啦啦隊的後面。<啦啦隊在小開會中>
頭還三不五時往後面的啦啦隊瞄,還一直在笑…= =||||||
阿華!!認真一點練球啦!!!別再偷瞄啦啦隊啦!!!= =||||你金害…我要跟華嫂說…嘿…
然後有看到草總喔!!!!跟草總打了招呼~~草總一直笑~~~
草總~~今天我穿制服耶~~總認得出我了吧~~~XD
啊!!剛來球場啊~遇到了標哥,跟標哥打了招呼~
「標哥,我們是翹課來看練球的耶!!!」
「喔~XX(學校名)真是一所好學校~可以作弊又可以翹課~~」
「!!!不是啦~~標哥…我們今天模擬考啦~~我們才沒有翹課耶!!!」
連忙解釋中…不過標哥也只是笑了笑就走人了…=○=|||||我們真的沒翹課啦…Q^Q

以上~~就是看練球時的趣事~~~而且啊…不是我在說…
有在跟球員打招呼的就只有我們吧??而幸運讓我們打招呼的球員也真是LUCKY~<毆>
啊!!我忘了跟陽東益打招呼了!!!因為我一直找不到他…= =||||||
發現時他也走得特別快…算了…不要理他…這臭傢伙…>"<++++++

唉…看了之後才真的知道,我的內心對棒球和統一早就到死不了心的地步啦…
有夠金害耶…= =|||||算了,我是白痴棒球迷啦…唉唉唉…
不過,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啊…(笑)
*職棒16年>>>Just Gotta Love  Lions  and  Baseb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