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考完是下午2點半,統一應該在台南球場為今天的比賽練球了吧。
在過一會,興農牛也會到台南球場練球了。
才2點半…要不要去看一下練球呢…

「L君,你等下還要去球場嗎?」
「…不了…去了是沒意義的…」

2點半一考完,我就真接走人了。趕著搭3點的車。
走到校門,往左邊走是去坐車,往右邊走是去球場。
我很直接很順完全沒有遲疑的往左邊走去。

這是為什麼?我不是最愛棒球的嗎?
班上一提到棒球,所有人都會聯想到我。
這是為什麼?我不是最愛統一的嗎?
班上一提到統一,所有人都會聯想到我。
為什麼我會說去了也是沒意義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冷寞的不去管統一…
最近…連電視上的比賽也看不下去…
我變冷寞了嗎?我對統一冷寞了嗎?我對棒球冷寞了嗎?
是嗎?我希望這樣嗎?這是我想要的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當初的我不是這樣的!!!!!!
一提到統一,一提到棒球我整個人都樂個啥樣…
是因為認清球員的現實嗎?
盡心盡力為他們付出,他們卻是這樣。
是因為跟球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私底下和球場上是完全不相同的。
私下和球迷出去玩就不會害羞,卻在球迷會上說自已會害羞…
你在騙誰啊!!!!!聽了就直覺不屑。
認清事實,明白事實。

我不想玩"好球迷"這個GAME了。
一直相信著只要肯付出,你就會有一點的回應。
就算只有一個笑容也好,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得到。
以前的我好天真,想想自已真的是白痴…
你認得我又如何?你知道我的名字又如何?反正現在你還不是忘了。
可是我卻一直很在意,我真的很在意。
一切只因你是我最喜歡的球員。為什麼我會喜歡你。
我為什麼不去喜歡其他人,那些人對球迷更好…
為什麼偏偏是你?為什 麼?
只因為當初你的一個笑容。可是現在我卻很難得到你的笑容。
你是不是知道我對你死心踏地了?如何冷落我我還是會乖乖的支持你。
沒錯!!!我就是這樣!!!一直被朋友罵笨蛋也願相信你,支持你…
你一臉不愉快的對待我,我想你是心情不好。
你練完球說不能合照,我想你是很重視自已的隱私權。
一切的一切,我都找盡理由為你辯護。只因我不敢面對現實。
脖子上掛著你個人的鐵牌,它是我的護身符。我一直這麼覺得。
難過傷心時會握緊你的鐵牌,只為尋求一個支柱。
遇到困難時會握緊你的鐵牌,只為尋求一個希望。
思念你時會親吻你的鐵牌,天真的想讓我的心意傳到你的心中。
為統一的比賽緊張時會握緊你的鐵牌祈求贏球。
如此的作法,只因我喜歡你,我支持你。我是你的球迷。
朋友當我白痴,無可救藥。
我都隨他們去說,因為他們不是我。

可是,我累了。好累…你連個笑容也不肯給…
朋友開玩笑說:「你看,甘蔗對球迷多好,上星期送的飲料這星期他還記得,還親自跟我說謝謝耶!!哪像某某某,拿了飲料也不說聲謝謝的,調頭就直接閃人了。」
我聽了只能暗自傷心。強顏歡笑過去。
朋友對甘蔗,付出的決對沒比我多。大概只有1/3…
可是2位球員對球迷卻是相差極大。
我也不須要你親自跟我說謝謝,我只是希望你對我笑。
網路上,大家總說你對球迷很好,時常笑口常開。
可是,為什麼我卻不這麼覺得。
你對剛接觸的球迷真的很好,卻對忠心的球迷這樣嗎?
還是只對我這樣?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這樣…
誰叫我的外表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又不瘦,而且也不矮,又是短毛,還戴粗框眼鏡,打扮又是一付男孩子樣。
就是因為這樣?你就不對我笑?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很難過。
不過一切只能怨自已,喜歡上錯人了。
可是心已經是你的了,我也無法接納其他人。

再這樣下去,我大概會瘋掉。
我知道我放不下統一也放不下棒球。
可是我卻害怕去接觸。
我怕你又對我冷眼相對。

All Right。一切就這樣下去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習慣你的冷寞,習慣我的付出。
一切隨習慣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