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今日去的地點總覽>>新生早點、西門教會、光華愛玉、喜田屋麻糬、阿里山車庫、鐵道藝術村、文化創意園區、林聰明沙鍋魚頭

 

~如果有看食尚玩家的人就知道,我吃的地方都是節目上介紹的XDDD

就突然有一天看到電視上在播, 我看了看就一直說好想吃XDDD

盧著我弟(在嘉義讀書)說要去吃,然後順便去玩~就去上次沒去的地方!!!

上次去嘉義市區遊玩的網誌>>20120721嘉義:獄政博物館&史蹟資料館-1

 

最近天氣都不錯~一早我就騎車要去國光客運朝馬站搭車~HELLO~日出~~

 

搭上了客運,一路睡得很不安穩= =

國光客運的車子很吵又很晃,不管我坐前面的位子還是後面的位子

我搭國光客運一年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都數得出來,不可能就這麼剛好都讓我搭到舊車吧…

 

下了嘉義客運總站,我弟就在那邊等我了~~一早要幹什麼?當然是吃早餐呀~~~XD

我們要去吃的是新生早點,這家是在網路上搜到的~感覺很有人氣呀!!!

其實滿好找的,因為旁邊就是兆品酒店,而且人潮真的很多!!!不怕找不到XD

新生早點>>長榮街252-1

 

人潮真的很多~店家的看板也很好認!!!好有復古味呀XD

 

峰炸好像就是…炸豬排的意思~因為我弟有點一個峰炸饅頭燒,吃起來就是炸豬排呀~

 

另一項招牌好像是胚芽蛋餅,可是我們沒有吃到TUT因為等好久,然後吃了饅頭燒又好飽…

所以就果斷放棄了…T___T肚子好撐呀……

 

菜單~客人真的很多XD坐位都坐好滿喔XDD

 

這就是峰炸饅頭燒,很好吃~饅頭燒很大一個~是招牌菜色之一~

 

我點的優格饅頭燒,這份這就沒有肉,是加生菜這樣,優格酸酸甜甜的

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XD而且很開胃~

 

我要說一下…我有點了一杯紅豆漿,我以為是紅豆磨成的漿…但結果不是…

喝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只知道我不喜歡…= =||||||||喝一半就喝不下去了…TUT

 

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順便研究一下今天的行程該怎麼騎才會順路

其實我已經排好了,但還是要讓在地人看一下會比較保險呀~~~

正當我放心的把地圖給我弟看,然後咬下了一口優格饅頭燒

我弟居然開始看著地圖疑惑中…呀都在嘉義讀了5年多的書了…是…不知道路嗎囧!!!

我搶過地圖!!!就直接說:「不就這條路直走然後右邊就是西門教會了嗎!!!

我弟看了一下…然後他就明白了…… 很好,至少不是方向痴= =|||||||

 

首先我們第一站來到了西門教會~~門口大大的十字架非常的好認XD

 

被樹枝包圍的十字架

 

調了一點顏色~好喜歡這張呀!!!!!>/////<

 

一走進門口,看到教堂我就驚呼了!!!真的是非常可愛的一棟黑色木製建築呀!!!!

 

從哪一個方向看過去都好可愛呀XDD

 

教堂現在叫作黃武東紀念禮拜堂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一定要跟它合照XDD雖然完全不知道這種照片意義何在XD

PHOTO BY 老弟

 

進到了教堂,我第一眼其實是失望的XDD外觀很可愛,但裡面就空虛了一點XD

有一小處二樓隔樓,也有座位,從二樓看下去的一樓

電扇和電燈是滿可愛的~配淺紫色的窗簾其實也很有味道

 

假裝在祈禱的我

二樓的椅子很可愛!!跟一樓的不一樣!!一樓的是很普通的椅子,二樓的還有一些造型XD

PHOTO BY 老弟

 

這面看起來好高級的感覺…

 

拍直的也喜歡呀!!!這角度太有味道了!!!

 

然後我們又到教堂後面去走走,其實整棟就是很道地的日式木造建築

後面還有走廊,也有跟別的木造建築連在一起

 

這顏色的走廊很美

 

西門教會還有附屬幼稚園,這裡的籃球場還有搭鐵皮屋頂呢

放在一角的椅子,很可愛~

 

那一棟就是幼稚園,水藍色的木造房子很可愛!!

 

西門教會>>垂楊路309

電話>>05-2222988 (請先打電話來確認是否有開放參觀~)

 

意外的西門教會小小的一個…也沒有什麼好拍的…我和我弟就坐在裡面聊天XDDD

西門教會結束後~就是吃點心的時間啦XDDD我們首先去光華愛玉”~

光華愛玉>>光華路47 (沒有店名)

營業時間>>09:30~01:30(凌晨)

 

因為沒有店名的招牌,所以請認得這個商品項目招牌~XDDD

價位都挺便宜的~很實在~~

 

我點了一碗愛玉檸檬粉圓,愛玉跟粉圓滿好吃的~料也挺多的~~~一碗NT30~

 

我弟點了紅豆豆花”(冰的),冰的就還好…而且紅豆也沒有放得像節目上那麼多XD

我弟有點小失望XDD一碗NT25~

 

接下來要去吃喜田屋麻糬”~~招牌很好認~~

 

店面非常小又擠,站了幾個客人就滿了XDD

 

我們直接買了一個就在現場吃,店裡有木椅可以坐~還有冷氣可以吹XDD

這是鹹味麻糬,素的。非常的好吃!!好喜歡這個口味喔!!!!裡面有包核桃、菜埔、香菇等等素料

真的是讓我很吃驚的口味!!!但我弟覺得還好XD可是我好喜歡喔!!老弟再買回來給我吃!!!

 

這個就是招牌麻糬,甜的。中間就是包紅豆這樣,我覺得這個就普通了……

但也是好吃的,只是沒有鹹口味讓我這麼驚奇XD

 

喜田屋麻糬>>民族路51     05-2781768

營業時間>>09:00~20:00

 

吃了點心後,接下來要去阿里山營林俱樂部

可是!!!!!!!!!它居然關起來了!!!它在整修呀!!!!!實在是痛哭流涕我!!!!!!

我想找地方爬進去可是都沒有辦法…還有監視器……囧

只好拍一張被鐵網包圍起來的小木屋了…它是一棟很可愛的木屋呀……TUT

惡皇后可不可以放它出來呀…TUT(是在演哪一齣XDDD)

 

請接下一篇:20130323嘉義:騎著機車在市區趴趴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