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數學白痴=_=||||

-----------------------------------------

呀呀上星期六呀…因為宿舍跟學校都要消毒呀…

所以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是不准在宿舍的呀…全部的人都被趕走了XD

就跟阿琬2人去唱歌呀…(又是去唱歌XD)

不過這次只有我們2人呀~唱3小時而,噗噗

一人點5首,輪流唱,另一人就吃東西,所以很忙XDD


2人的話,果然就是唱自已想唱的歌

不用考慮到是否太冷門,是否沒其他人會唱,是否不HIGH,是否音不凖,KEY不凖

只需要,好好的,用心的唱著自已點的歌

每一首歌,對於自已,都有不同的意義


聽星/光/幫的歌長大的孩子(<--並不是)

每一首歌,都是有滿滿的回憶


爽快的唱了3小時,後來就是我們的阿腐之行!!!!!!!

來到了一家常去的阿腐店,我們2人就在BL漫畫前面

討論起BL漫,還是作者呀之類的,很難得有這些時光呢,噗噗

嗯…大部份想看的本本我都有了…YA,省了不少錢XDDD


下來…下來…去了哪呀?喔喔家樂福買吃的,買零嘴之類的

很快就逛完呀…因為阿琬穿高跟鞋腳很痛呀…噗噗,自找的啦=_=

在要去等車地方的路上,經過一家鞋店,前後花不到十分鐘就買好2雙夾腳拖鞋

立刻換鞋付完錢就快速閃人XD這是我見過買東西最快的一次XDD


在車站牌等27號公車。眼看有一班的發車時間已經過了30分鐘去了,怎麼還不來

打電話去發車站問,根本搞不清楚我說的地點在哪吧!!還很自傲說用GPRS在找公車

結果我說我在綠川東街,服務人員卻跟我說車子在向上北路

媽的這2條路離很遠好嗎!!而且到底是何時經過的,我怎麼沒看到!!

難不成是我們2人的眼睛都瞎了嗎!?好吧,那我們就等下一班車好了


眼看另一班可以回學校的30號公車,已經開過去了2台吧…ORZ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一定要搭27號公車…路線不一樣…

後來想說乾脆去發車站等好了,就在前一站而已,哪知走過去時

那邊的服務人員說去下一站等比較好,我們又走回去

但是下一班的車子還是一樣沒來!!!!!!!狂打電話去問>_<


最後真的受不了…看著30號公車開過去了5班…時間已經過了2小時了…

腳整個快麻掉了…>_<後來還是搭了30號公車…ORZ

混帳呀呀!!!大學四年來有史以來等公車等最久的一次呀!!!!!

而且明明沒有經過這一站,服務人員還一直說有經過這一站

就是要我罵髒話是不是呀!!!!!!!>皿<++++


我一定要寫信去胡市長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