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6點50起床,星期日到底要幹啥這麼早起床啦!!!(抓狂)

還不就是系上在這次的「2009FUSE紡織時尚週」有走秀活動…

目的地在「雲林布袋戲館」,它在虎尾鎮。這次的主題叫「掌中風華多元文化」。

想都不用想,就一定跟布袋戲有關呀!!!一想到是在布袋戲館耶~就覺得很興奮XD

阿琬也是,噗噗。她是布布迷,我曾經是布布迷XDD沒有啦,就普普這樣


所以說工作人員約早上8點在教室集合是…??

先去買了早餐,好久沒吃到早餐了,肉包十元一粒便宜又好吃呀!!!

數字超商這樣一粒要18元耶=_=豆漿是早餐必備品。

結果8點集合…是要走秀的7組再排演一次=_=

那其他的工作人員這麼早來是要搞屁啦!!!我超想睡覺的耶耶!!!!!

後來快十點好不容易上了巴士…當然一路上我是睡死的=v=


然後來到了目的地「雲林布袋戲館」。結果傻眼了大家…

之前看到主辦單位給的舞台展示台,感覺應該是很大喔…

結果卻是這樣…=_=很小一個……ORZ


舞台居然是在布袋戲館的前面…




舞台很小又很窄……




我們一到,就立刻開始彩排,是晚上7點開始的走秀表演

只是為何跟這次紡織週布袋戲扯上關係我就不知道了=_=||||||

早上一到,天氣還有點灰灰的,中間有飄點小雨,不過很快就停了

快到中午時,就出了個大太陽=_=||||||

我的工作是負責拍照的。所以我必須要熟悉每組出場的次序

因為鏡頭要調近調遠都需要適應,每組走秀的台步也都不同


中午彩排到下午2點初吧…餓死了…看著麻豆們、設計者們都吃完了便當

好擔心自已沒便當可以吃喔ORZ那我們就去買附近的M吧~當然是系上出錢啦=v=

不過最後是有便當啦…排骨便當耶!!我超久沒吃肉了!!!快速的吃完了便當

沒想到居然還有清心鳥龍綠可以喝耶!!到底是誰請客的呀!!!!!XDDDD

不顧好朋友來…那杯鳥龍綠可是有冰塊又是茶類呀…會死…=v=|||||||


下午3點也有一場走秀表演,是環球技術學院的,不過不關我的事呀…

我們一群就跑去附近亂逛,不過還真的沒啥好逛的=__=|||||

去玩了一趟生活工場,沒想到這種地方居然有生活工場Q_Q

最後就跑去M睡覺XD有啦我有點一包中薯喔…不過吃到後來是邊睡邊吃…ORZ

真的很累呀…>_<而且我昨天還去台北幫朋友的複賽化妝=_=||||||


睡到5點半吧,因為我系上是7點要走秀,所以就回去現場準備

沒想到大家已經在吃便當了!!!可是我們下午2點多才吃耶…哪吃的下呀…

所以便當就先留著。是雞腿便當喔XDD我中午還說我晚餐想吃雞腿…

沒想到晚餐就真的是雞腿便當耶!!!!!超開心的啦~~~~。v。


立刻來到舞台前準備要拍照,結果我走到哪都被攝影大哥說會檔到>_<

最後就擠在一個角落,還不能站直…會檔到我系上的攝影機=_=|||

6點開始有一個小的開場活動,是什麼順風耳千里眼神明的一個…表演…(?)

然後就是來賓的致詞。結果舞台左邊大營幕說要播放系上的什麼Power Point檔

一看是這次7組走秀的組別簡介,以為會是播完影片才會開始走秀

哪知第一組的音樂就下了!!!!害我差點來不及拍=_=||||||

跟中午彩排時不太一樣吶…中午根本就沒那該死的PP檔影片呀!!!!!


而且正式來真的很累,老師就叫我狂拍,整場下來大概40分左右

我全程都舉著相機拍,是單眼相機。親愛的它是NikonD70~

一開始還好,到中間我雙手的手臂開始抖…抖抖抖抖…因為相機會重,手臂會酸…>_<

超級怕相片給我拍糊啦Q_Q我全部拍了435張耶XDD試拍的部份不到20張唷噗噗

也就是說走秀的照片我至少拍了400張,哈哈哈才7組耶XDDDDD

然後班上的人去當麻豆的,我認得出來都拍的比較多張XDD這叫偏心啦XDDD


跟系上的相機合影,噗噗




呀呼,來照張相吧!!!




好笑的是!!走秀結束的時間是約晚上7點XDDDDDD

明明時間表上是說7點開始我系上的走秀,結果居然是7點走秀完畢XDDD

可是紡織會的工作人員就開始拆舞台嚕!!!!大家都不care…XDDDD


回程的車上,在看早上播放的影片,好像是叫「葉問

我會有興趣是因為葉問是個,是創立了詠春拳的一代宗師…

然後BBT中的小傑最近在學詠春拳………(我說了這句話被坐我隔壁的阿琬瞪…=_=|||||||)


不過真的是好好看呀!!!!超級熱血呀!!!!幸好最後葉問沒有死呀…

時空背景好像是在日/本侵占中/國,中/國的八年抗戰吧……

這時就會讓我想到APH呀!!!!>_<真討厭=_=這樣會害我討厭日/本>_<(看不懂這句話的人可以無視這句話)


看完後沒多久就下車了~回到宿舍就立刻吃雞腿便當!!!!

阿惠吃不完,我把她的雞腿給吃了XDDD(阿惠也是工作人員,阿琬也是=v=)

然後灌了4小瓶養樂多XDDDD如果明天拉肚子也無所謂啦!!清腸清腸啦!!!!>_<

於是乎…累到了今天…手臂很酸…晚上睡前要來噴肌樂XDD(好像老人XDDD)

5/2日決賽也要去幫忙呀呀呀呀呀呀(無限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