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Fine…Fine…Fine…Fine!!!!>口<++++++

暴走!!!我要暴走啊!!!!什麼鬼投手調度啦~~~
明知上星期成本年秀因為手痛投2局就下場了…
這次為什麼還要讓他先發啦…他手痛不是嗎?
就這樣投了1/3局就下場了…搞笑喔…= =|||||
哪有先發投手因為自已的手痛而投1/3局就下場的啊…
去年嘟嘟是不少心投到打者的頭才下場的…第一位打者…= =||||||
厚…投手教練…酒井光次郎教練…草總…
真的很不敢相信耶…>"<這個調度…阿波羅啊…Q口Q

然後無緣無故第一局失了一分…
小寶…小寶…你投得好好喔…Q口Q讓我心慰的就是你吧…
第一局該死的是滿壘一出局…你守住了…
真的…我超高興的…小寶回來了!!!寶貝你真棒!!!
投了4局多吧…表現真的超好的!!!
你的血壓才0‧89耶!!好低耶!!真健康!!!
後來換上的大帥也表現的超好!!血壓也降了不少。
然後是凱撒大帝,3、4球三振掉恰恰…嘿嘿嘿…
延續去年下來,恰恰從來沒從凱撒的手中打出安打…呵呵~~~

唉,最後兄弟換上王勁力啦…
如同小君說的,他是我的…初戀…算是吧…
職棒14年我開始從下半季看職棒,是我老哥拖我下水當象迷的。
因為第一場看的電視轉播就是兄弟主場,先發是阿力。
就喜歡上棒球和阿力了,也是因為阿力而當起象迷。
不過說實話啊…我從來沒買過兄弟的商品或是去看兄弟的比賽。
這樣還算象迷嗎?但是我有參加過得了總冠軍後來台南的簽名會。
想到那職棒14年,曾為了兄弟瘋狂過…真的…
想想真是…還為了兄弟罵過統一的選手……
對不起!!我錯了!!!>口<|||||小時不懂事啦~~~Q口Q++++
我現在是獅迷好寶寶~~*W*//////
不過對阿力還是有點小想念…畢竟是初戀啊…= =|||||
可是為了統一勝利!!我可是狂唸「阿力拜託…敗投吧!!!」
不過事實證明…沒用…Q^Q比賽還是輸了…>口<||||
賽後採訪了阿力…唉…阿力你還是一樣可愛…
你的聲音真是好聽啊…………………不行!!!!!!!
我只愛吳佳榮!!我只愛吳佳榮!!我只愛吳佳榮!!我只愛吳佳榮!!
現在想想,阿力和阿榮都是有活力的好青年啊…
我欣賞的都是這種型的??= =||||||

好吧…別再想王勁力了…有夠金害、加害、A害!!!!!!
啊!!!!不能輸啦!!不行啦!!!A級球隊要保住啊!!!!
誠泰啊!!我相信你們的啦!!中信不算什麼啦~~~
熊啊~~~~牛不算什麼啦!!OK的啦!!吃了他們吧!!!!
拜託啦!!各位!!我們會為你們檔住象的!!請你們加油吧!!
我們信你們的…誠泰和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