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類似音樂廰的地方,我和老哥找了個位子坐下

但不知為何,我們卻又往很後面的位子坐,大概是被人趕了吧

無所謂,那就坐後面吧


舞台那邊,只有一個大營幕

在我和我哥,坐到很後面的位置後

營幕播放的居然是星/光/幫的第一支MV-「因為我相信」

我開心了,我笑了。但是不敢讓隔壁的老哥知道我很興奮

所以就默默的,安靜的往大營幕看


但是在我眼前的,並不是MV的畫面

而是一顆很大的頭,由於黑暗的空間,讓我只知道前面的那顆頭的頭髪是有抓刺刺的

我往左邊移了一些些,就為了看到大營幕

突然意會到,這顆大頭,不就是大頭嗎!!!!

超驚,超囧,超…可是這個大頭,居然一直跟坐在旁邊的一位女性說說笑笑的

而且感覺很親密。很努力的瞪他,不過他沒有感覺


感受到前面有人一直盯著大頭看

轉頭過去一看,我又驚又囧又喜的…那人是阿PAN捏…

阿PAN發現到我在看他,對我微微的一笑


這時大營幕的畫面突然變成阿PAN個人的影片

影片中的阿PAN,變換了很多的造型,有全身銀白的科幻造型

還有一個戴著哈雷墨鏡的造型XD

因為我很想跟阿PAN講話,就莫名的對阿PAN說這哈雷墨鏡的造型很適合他(才不適合ORZ)

阿PAN聽了也只是苦笑…(抱歉阿PAN我只是想跟你講話>_<)


後來大營幕開始播放別人的影片了

星/光/幫的大家就要走了(我還有瞄到DD…)

突然我轉過頭向大頭說88,大頭也驚到為何我要向他說88

我又轉向阿PAN,很想很想跟阿PAN說些話

我喚了聲阿PAN,阿PAN低頭,我很緊張很緊張的對阿潘說


我希望物理永遠在一起


阿PAN對我笑了笑,就離開了這個場地


後來有粉絲進來會場,說工作人員不讓他們跟星/光/幫講話之類的

然後我就默默的偷笑



接著下來進行了另一場夢。



----------------------------------------------------------------

今天我真的做了很多夢=_=||||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