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這是物/理文呀~不是物/理咖的別看耶,反正你們又看不懂(喂喂客氣點)



好啦就是我去了趟KTV,是跟同學一起去的

詳情請見上一篇--- 【KTV】耶耶我下次"好朋友"來一定會肚子痛…


因為是跟同學一起去的,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狂點我想唱的吧…

耶耶星/光/幫他們唱的歌都沒有人知道呀!!我上次已經體會過了…ORZ

不過我有點黑白配喔!!!!耶耶只是我同學沒人知道這首歌是物/理之歌啦~

還有想你的習慣!!!!!只是沒人會唱XD唱這兩首時…拜託我嘴角笑得跟什麼似的…

耶耶大頭和阿潘何時有現場唱歌的活動呀…我想念他們的歌聲……(拭淚)


混帳呀呀呀!!!!!之前為什麼會說想要離開呢!?明明自已內心深處是還這麼喜歡他們的歌聲

輪到我點的阿潘的夏/雨/詩…連我同學都說我開心得跟什麼似的…

我真的是一整首都是笑著唱完的。看著阿潘,我想到的是大頭呀呀…(耶耶我的黑色柳丁沒唱到…)

嗯,開心到我無聊拿起手機為阿潘拍了張照



然後我想說……我不是故意拍啾嘴的喔!!!!!!!!!!!

就只是那麼不小心就拍到了………耶耶我沒有要撲上去的意思(被巴)

(小聲說>>嗯,其實我還唱到想哭,因為回想過去一年多的種種…突然覺得好想念阿潘和大頭呀!!!!)


夏/雨/詩唱完,就是阿潘的捕/夢/人呀!!!!!呀呀我果然比較喜歡這樣子的髪型呀…

決定了!!!!我頭毛要留成像阿潘這樣!!!!!(喂喂你學人精呀…(至少我不是害人精(羞)))

唱這首歌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這樣~所以也拍了張照~~



耶耶我要說我不是故意拍躺在船上的姿勢喔………

………船………………………破音字………(羞(被巴))


耶耶我還有點屬於喔!!!!!!!!當然沒人知道點的意義是為何XDDDDD

歹勢呀…這也是物/理之歌…然後我又是很幸福的唱完這樣子……(羞)

呀呀寶寶的歌沒唱到…小美的歌我也沒點………阿潘我偏心了…就幫你賺錢就好XDD

唱到背/叛有開心到=v=耶耶其實我想點多/餘的…後來想想怕被同學瞪就算了…(攤手)

哈哈我有點兩個人不等於我們XD結果果然是超冷門的…沒人會唱…

耶耶這首我當成甜歌在唱了~(喂喂你轉變的真是大耶)


我想想我還唱了什麼物/理之歌……哈哈我有唱少年,不過不是我點的XDD

好吧,我也想念美/許呀呀呀呀!!!!!陶子媽的歌也沒唱到…嘖嘖

嘖嘖我沒有點MV有同志的歌呀…因為我都不會唱=_=||||||

抱歉OL我還問你有哪些有同志的MV…結果我都不會唱呀呀呀!!!!!

有啦我有點阿妹的愛是唯一,結果時間不夠就沒唱了…(失落…)


呀呀我好想一直唱星光的歌呀………耶耶某瓜你不是說要約我去唱??

快跟我約時間耶,要不然我"斯給居"(英)排很滿XDDDDD

耶耶我們點十次阿潘的夏/雨/詩好了XDD幫阿潘賺錢XDDD





嗯嗯雖然對蔡/旻/佑很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我同學滿喜歡他的

所以有點他的歌。嗯…新人備出,阿潘也是新人…………

雖然不同掛的,但是私心的想要阿潘贏過你呀!!!(喂喂你好沒品)



好了結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