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今天喝了一杯芭果冰沙,約250CC,然後八球冰淇淋,再一杯冰咖啡,約250CC

然後今天是我"好朋友"來的第5天…我破戒了呀呀呀呀!!!!

我下次"好朋友"來不會肚子痛吧!!!!(抱頭大叫)

不過其實我昨晚就泡了杯咖啡喝…(喂喂)


那就來張冰淇淋的照片(有何意義呀?)



呀呀上面的是芒果口味的,真的是超好吃的呀呀呀!!

下面的是香草口味的!!!其實我本來打算去弄第九和第十球冰淇淋的

只是我怕胖所以就不吃了…(喂喂那你還吃了八球…=_=)


就是今天是去KTV的日子,就是某壽星外加慶祝複賽結束的KTV之行

只是唱到最後根本就忘了有人生日這回事,拜託連首生日的歌都沒點

就算是"祝我生日快樂"也好呀呀~算了反正我也不太會唱就是了(攤手)


一到KTV就直衝自助吧這樣,因為我中午醒來都沒吃,我們大約是下午3點多到吧

然後是唱5小時,有壽星的話多一小時免費這樣,一人230其實不貴

重點我都是在。(喂喂你的形象呀…)

六人一起去,耶耶我需要把去的人名都打出來嗎?之後回味時好知道是誰…

嗯嗯那就是阿惠、阿萱(講阿萱好像在講沙萱…)、阿甄、美人姐(這名字好久沒叫了)、阿琬


然後其實我是故意穿得可愛的,就為了把壽星比下去XD(喂喂你沒品呀)

-----------------------------------------------------------------------------------------------

(以下對話是給物/理咖的那些人…)

嘿嘿帥妹難得可愛耶~下次想跟我見面的,可以選擇是要帥氣的帥妹,還是可愛的帥妹

不過要事先電話預約耶~(喂喂你以為你是誰呀)

----------------------------------------------------------------------------------------------

然後四人就先直奔自助吧,留下美人姐和阿甄點歌

結果點了將近2頁的歌吧,沒幾首大家會唱的XDD宛如開了那2人的小型演唱會這樣(攤手)

好啦隨便啦反正就是會唱的大家一起唱嘛~不會唱的就在旁邊吃東西嘛~~

因為太多不會唱的所以害我吃了八球冰淇淋(喂喂別牽拖)


呀呀我有點阿潘的歌耶~有幫他賺錢喔~~我也有點物/理之歌

不過這就另打一篇好了…我怕我同學覺得我神經病這樣…ORZ


但是…嗯,要特別感謝壽星小姐呢~一開始的夏/雨/詩因為太久沒唱有點抓不到key

壽星小姐好心的幫我弄"伴唱"功能,感覺好像是在跟阿潘一起合唱呀~~(羞(喂喂你還好吧))

然後第二首的捕/夢/人,壽星小姐也是默默的幫我按"伴唱"呀~嘿嘿感謝呀~~~


台語歌及古早歌真是大嗨呀!!!耶耶草猛寶貝,對不起超讚的啦啦啦

嘿嘿還有小姐,這是我的名片。耶耶用這首歌當結尾好像怪怪的XDDD


唱到9點多實在是也爽快然後也飽了這樣

耶耶我不會又胖了吧…都是冰淇淋害的…(喂喂是你自已要吃的吧)


所以我要想一句話來結尾這篇……

………耶耶阿惠生日快樂耶!!!!!







大家不會都忘了其實去KTV是要慶祝壽星的生日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