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3/21日去的吧…只是我一直很懶得打就是了(喂喂)


展出的地點在台南縣佳里鎮的蕭壠文化園區




如果你找的到這個路標的話,就表示你找到了蕭壠文化園區,也找到了我家XDD(喂喂沒人care你家)




好啦那我們直接切回正題吧…蕭壠文化園區以前是舊的糖廠改建的

所以園區內展出的館子就是一館一館這樣。我也不怎麼會說=_=||||||

好吧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喂喂)


園區內的抹香鯨標本展的海報,有二款

第一款我不怎麼愛就是了,太寫實了…(啥)




第二款比較有愛~有可愛的抹香鯨的插圖~(心)




耶耶不是我在說的,這展出時間也太長了吧…

那我每次回家都要繞去看看XD


展館的入口標示=v=



耶耶那標本的地方是抹香鯨的頭


一進去其實有失落到…因為就只有一個館而已,塞下抹香鯨就差不多了

而且沒有吊在天空,實在是感受不出抹香鯨的巨大(<--耶耶你要求真多)

座落在抹香鯨四周的鯨魚標本,基本上我覺得也沒處理得很精緻

不過館內播放的抹香鯨的歌曲非常的好聽=v=我好想去跟工作人員copy…XD


不過我還是逛了很久XD原本想跟老哥借相機,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逛了很久,一直很懷疑標本的牙齒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就上前跟工作人員搭話

嗯……其實我小有研究抹香鯨…工作人員你大可不必把我當成一般路過的民眾

要不我怎麼會跟你討論牙齒的真假呢?而且還在館內待了很久…

沒有啦,就工作人員跟我說抹香鯨是從路上生物演化成海中生物的…

嗯…這Discovery的影片有說……(<--喂喂人家好心你搞啥)

其實我是想要聽更進一步的抹香鯨資料啦…(汗)

原本是不想拍照的,但是看了很久還是很想拍…一問之下可以拍照就開心的拍起來了XD(喂喂)


抹香鯨北比=v=




其實這隻沒有很大隻,是台灣第二大隻,世界第四大隻(限標本)

然後這是牠的資料卡,只是手機你也知道~我手機畫素才100 萬,能拍出啥清晰的照片勒…(甩手)




對抹香鯨北比有興趣的上網找一下就有了啦XDDD

那貼一下抹香鯨北比…還活著時的圖片XDD不過是插畫啦…

我懶得截影片的圖片…(喂喂)




呀哈感謝工作人員幫我跟抹香鯨北比合照=v=




然後以下這是如果這隻抹香鯨北比還活著時,我和牠的大小比照(推測)XD(<--耶這人好無聊)




有展出,當然就有路邊的宣傳旗子啦~很可愛的說=v=

好想A一組回家呀XDDD





哈哈下星期回家在跑去看抹香鯨北比XD

這次要跟老哥借相機(握拳)


對了,會場有紀念章可以蓋XD只是沒有卡片可以蓋了,要自已準備紙(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