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這是跟去看抹香鯨標本展的同一天啦…

(抹香鯨標本展記遊>>請點我)

因為蕭壠文化園區舊的糖廠改建而成的,所以都是一館一館這樣

就有其他的館展出其他的東西這樣


我有看到一個個展的海報,感覺很有趣!!可是我去的那天好像沒有展出…ORZ



海報有二款…明明我去的那天是3/21!!!是在展出的日期之內呀!!!

不過怎麼沒有開館呀=_=+++

另一款海報



下星期回家在去看看好了=_=


蕭壠文化園區一定有的"平埔族文化展"…(我也不知道為何一定有…)

因為去過不少次蕭壠文化園區,所以這個平埔族文化展我也看了N次了…

展出的東西都沒變呀…(默)只有一張照片…



這個東西是拿來幹嘛用的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很可愛才拍的XD(喂喂)

這個叫"鳥頭狀器(仿製)"


下來來到另一個館,好像是…展出廟會的一些陣容吧~其實還滿有趣的~

只是我進去時不知為何沒有開空調…就這一個館沒有開空調耶=_=||||

搞得裡面的空氣很悶=_=|||||


先來一張重點照片~佳里鎮所有廟宇的分配圖~~



哈哈基本上我去過的廟都在隔壁的麻豆鎮……(喂喂)


下來這一區很有趣,好像是介紹"宋江陣"吧~就一些陣形隊伍之類的~

大圖照~




小圖照之一



喔我的媽呀!!是"蜈蚣陣"呀!!!!其實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黃飛鴻的一部電影…叫什麼…"鐵公雞大戰蜈蚣"之類的????看了N次XDD

好吧…其實那個蜈蚣跟這個蜈蚣是不一樣的=_=|||||


小圖之二~



只是貼個二張來湊個圖片數(喂喂)


第二個大圖我也覺得很有趣~是舞龍的陣形圖耶!!!酷呆了!!




小圖之一~



圖片看的好複雜呀……(汗)


小圖之二~



耶耶只是發二張圖,感覺比較認真…(並沒有)


下來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這個叫"水族陣"。全台南好像只有一間廟有而已



有魚、有龜、有龍蝦、有龍等等,我真的沒有看過耶!!!好新鮮XD


其實我拍很多照片,但是畫素真的不高=_=||||很糊,會館又暗暗的…所以就沒PO上來了

但是我那天去的時候,有遇到一個人XDD現在想想真的很妙XD

就我在拍照,那時會館只有我和工作人員。突然聽到入口處有一些交談聲

想說應該是跟工作人員認識的吧,但是聽起來又很客套的交談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我就繼續的拍照。突然我的鏡頭出現一個男士

我嚇到了,立刻撇頭。因為我知道是剛進來的人,是二、三位男士

其中一位男士的右下眼還貼著白紗布之類的吧,包紮傷口用的那種白紗布

另一位男士就為這位貼著白紗布的男士講解會館之類的吧

想說是什麼呀?而且那位貼著白紗布的男士有些眼熟……


我就不管,繼續拍我的照片。然後那幾位男士總算是走了

我就聽到入口處有2位女生在聊天,一位是工作人員

其中一位說:「耶剛才那位是(台南)縣長蘇煥智嗎?」

另一位說:「是呀!!就是縣長呀」

然後我就傻住…突然想到昨天看新聞時,看到新聞說他的右下眼被衝天炮炸到…

耶…剛才那位男士的右下眼就貼著白紗布呀……

……真的是縣長耶…ORZ我完全沒打招呼耶…這樣會不會很不禮貌呀…

算了無所謂(喂喂)只是我媽說我怎麼沒跟他合照……

我幹嘛跟他合照,我第一時間都認不出來了說=_=(汗)


好了,逛完這個廟會館(?),我就繼續逛這個園區

以前糖廠舊的門都還有留著耶…真的是超有FU的~




而且因為是糖廠,就有小火車~還有"停看聽"的牌子喔XDD



其實這個是做來標示路標的啦~很可愛~

真正的是在外面的馬路上



哈哈~這是我要回家時在外面拍的~都已經黃昏了~

那天去園區的人很少,所以逛得很自在

只是我到後來在拍外面的海報時(就特展的海報)

那時縣長也在那呀…我拍哪一張,他們就會在那一張的附近=_=||||

害我一直躲來躲去的……嘖…=_=|||||


之後我就騎著鐵馬回家了…哈哈XD(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