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舞台,其實很小,很陽春…=_=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眼妝~~假睫毛換了XDDD





中午吃飯時間~這張照片的重點有2個!!!

第一個,此人的背影極度像帥哥XD!!!

第二個,孩子!!你幹嘛縮成一團吃便當呀!!!搞得我們在虐待你呀!!!





宿舍弄好造型後,要出發去集合了!!!!





在樓梯間等待上場時~

那個需要被無視的人在整理麻豆的衣服……





走完秀,全體帶去宿舍整理。難得的大合照~





麻豆六套來一張耶耶耶耶~~你們好美呀~~今天超棒的~~~(抱)





然後又有人默默的…幫拍照前的麻豆整理衣服…

我個人覺得…好像是助手XD





然後我家麻豆拍照玩瘋了這樣…

不過效果不錯的說=v=





在宿舍的走廊背影,超有感覺的。

就當作是一個END吧~






真的很感謝麻豆們這陣子的辛苦了!!!!

很謝謝你們幫我走完這次的畢展發表會!!!你們都很棒~~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當流設系的麻豆唷~~~

我有認識的學妹~下次一起見面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