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我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要好嗎?
不只是因為我接受你是T,也不只是因為我很喜歡找你玩。
而是…你需要我。你需要找一位"知交"聽你敘說她對你的不是。
你需要有人來陪你聊天談心事。而那時,剛好就是我。

那時你和她剛好處不好,又有一位學妹插進來…
所以你很寂寞,你說你沒有朋友,那些人聽沒幾次就不想理你了。
只有我,很專心的聽,很認真的心,很用心的聽。
更重要的事,你叫我別背叛你,我也說我不會背叛你。

那時是寒假。我們有輔導半天,下午我們是玩在一起的。
一起去屋項喝酒,一起去屋項睡覺,一起去屋項聊天。多快樂啊…那一個星期…
那一個星期,也是你我變成"知交"的時光。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現在學妹不會經常來找她了。
而看在我的眼裡,你和她現在真的是熱戀中的情侶…
她會抱抱你,她會惜惜你<那天你被我逼著剪頭毛…XD>
每次下課去找你,看到你跟她在一起有說有笑,我就不想找你了。
但是你卻說我都不去找你,害你很無聊。
騙人!!!你明明跟她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那天我半逼你剪頭毛,在我的教室。她突然過來了,你跑去跟她哭訴…
那時我根本玩不下去了。我不喜歡她,有她在的地方我跟你就玩不起來。
所以我就說我要走人了,不能再留下來了。裝作要快走人。
可是這時你卻說剪就剪吧。我是很高興你因為我的任性而剪。
但是她在現場。我實在是不想待下來。感覺很討厭。
這並不代表我是愛戀你,我知道這不是愛情。
如果她當初一開始就很珍惜你的話,我並不會討厭她。
而是她一開始就對你不好。所以我就不喜歡她。

現在,學妹沒了。你們現在很要好。一起去買布,一起吃飯,聊天。
而我這"知交"只是那時,她對你不好而所需要的談心對象。
現在你不用再跟我談心事了。因為她現在對你很好。
我也該對你保持距離了。因為我覺得她嫉妒心滿重的。
她可能裝作不在意,但是事實上她是很在意。

雖然這麼說,但是說過挺你就是挺你。有事還是可以來找我。我就在這。
不前進也不後退。你有需要在來找我這"知交"吧。

上次你被我拉著半逼著剪頭毛,我問說是不是只有我敢對你這樣。
你回說是。很高興你可以容忍我的任性。不過放心吧,我不會再對你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