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們還很快樂的玩在一起… 
我們在玩些什麼啊?我想想喔…一起去自修吧~
那2天真的很高興呢!!因為在吃飯時我們玩得很開心~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XD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趣呢~~

但是…不知是從前2天開始吧…
我發現你對我的態度有些冷淡…
我並不想多想些什麼。我想那只是那天你心情不好吧。
今天早上我很開心的跟你說統一昨天贏球了~~~
你口氣非常冷+眼神不屑的跟我說:「那關我什麼事。」
你平常不會這樣的,就算你不喜歡棒球。
你也不會用不屑的眼神跟我說的。
我很尷尬+失落的離開了。
而中午一起吃飯,很感謝教官借了影片。要不看著你的冷淡,我會很難過。
下午的體育課,是練接力。你跟我分在同一邊。
你是替沒來上課的同學跑的。而這邊只有我和你比較熟吧…<這只是我在想…>
終於有理由好好跟你說話了。你也沒拒絕我。這讓我心安了不少…
但是我很想問你,為何對我冷淡…我想不出我作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或許你只是不爽我哪句話或是哪個動作和態度。
可是…你可知道…你這樣有時對我好,有時對我冷漠…
這讓我永遠不能心安…真心想當你朋友。你卻是對我這樣。
這樣我會怕你。我會不敢太接近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