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一群人來到了【樣品室】時,眼尖的我發現了一件神奇的衣衣~~~
「天啊!!!網球王子的運動服外套!!!」怎麼會這樣~~~相機快拿起來拍~~~XD

問說有沒有其他學校的,介紹小姐竟叫我去倉庫找…=口=||||
然後我們去了倉庫…倉庫不算大啦…而且很妙的事… 倉庫有用紙捲成蜘蛛網…妙…
根本就找不到!!!!原本我是放棄了啦…但是在阿標的說動下…
我們衝去原本的【樣品室】,想去問生產後一件要賣多少錢????
哪知一進去看到了一堆人…<服裝科2班分成好幾組在輪流看>
看到了笨牛手中拿的是網王衣!!好奇的走過去。笨牛一看到我就問我要不要拍照。
「拍照??」
「是啊~可以穿這件拍照喔!」
什麼!!!真的假的啊~~~而在一旁的經理笑笑的跟我說可以~~
我就非常高興的要穿上網王衣~~~XD可是阿標卻找到另一件~~
我就問哪一件比較大件~而經理卻跟我說我穿這件size就行了~~
經理都這麼說了,我就穿了!!!好熱啊!!!好妙的感覺啊~~~>/////<
穿完立刻要拍照~~明樺穿了另一件跟我一起拍~~~>W<神奇的網王組!!!
我個人也拍了幾張…還裝可愛…=口=|||Orz………
實在是還不想脫啦!!!>X<想想有啥姿勢可以擺的…可惡…沒帽子也沒網球拍更沒頭巾啊!!!
有帽子就可以玩龍馬樣XD有網球拍可以擺姿擺很多人樣XD而頭巾呢!!
早知道就帶統一發的頭巾來…這樣我的薰樣就是【統一迷薰樣】XDDDDD
想到我是戴粗框眼鏡的!!!拿了本筆記,裝乾啦~~~XDDD拍起來還滿像的啦~~哈哈哈~~~
而拍完脫下來,問說要不要出冰帝的~山吹的~不動峰的~~
經理說要回去研究漫畫~~XD我還要了張名片~~~XDDDD
經理說!!這件網王衣是樣品,好像是某所學校要訂的運動外套!!!
天啊~~~太好玩了吧!!!那樣我要轉校啦~~自已買青學的校徽回來別XDDDD

後來還慾擺不能,借了衣服跑去外面拍~~XD大家也搶著要穿來拍~~
哈哈哈~~~在拍團體照時我也是穿著網王衣拍的啦~~~=V=(毆)
拍時實在是太興奮了~~看見經理在旁邊~~拉著經理一起來拍照~~~~XDDD
而方老師在趕我們上車時,看到我和同學穿網王衣,也說要來拍一張…=/////=
今天一大早就小花開開開~~~所以下午的課實在是沒精力上啦…Orz…
<參觀上午,下午還要回來下課~~~= =||||||>
真是神奇的制服工廠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