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坐巴士回來學校啦~~
天啊!!!還要上第四節啊~~Q口Q累死人啦~~~
可是沒辦法…老師最大…

回到學校我是先去上廁所,上完廁所回到教室發現桌上有一張講義。
服裝設計課老師最愛發講義啦~~~= =|||||
拿起來稍微看了一下…咦!!!是有關棒球裝的講義耶!!!
上面的內容大至是說棒球服的材質和款式。
難怪我一進來教室就聽到老師問說有誰喜歡棒球的。XD
老師就在講解講義啦~我非常認真的在聽課喔!!!<現實的小孩…= =||||>
當老師問說為什麼之前職棒沈靜了一段時間。
我坐在最後一排…>"<只好大聲的說:「因為職棒簽賭案!!!」
有些同學轉過頭來瞄我…= =|||不行喔…我就是知道勒…
然後老師又提了一些問題,不過坐在最後面的我實在是很難回答。
就衝過去第二排,坐在小喬的旁邊XD(同是獅迷)
而附近的鮪魚和小田都叫我趕快回去啦!別那麼現實好不好~平常沒在上課的~~
提到棒球才那麼熱中~~~XD不行喔~~哼~~~=3=
然後老師在說職棒簽賭案,說球員的什麼跟什麼。
「可是老師,因為黑道拿生命威脅球員啊!!」
老師也認同我的話,不過還是小小的說了一下球員的不是…Q^Q
接下來就提到現在六隊的新球衣。然後來票選~~~
老師有先問說,班上有人不知道這六支職棒隊伍嗎????
而我們這群棒球迷就在那笑說:「怎麼可能啊…我們(棒球迷)幾乎每天都在說的…誰會不知道啊…XD」
而我則聽到蝦米說:「每天都聽L說統一的事,怎麼可能不知道啊~」
耶!!不行喔~~我可是在幫你耶!!現在不知道職棒隊伍可是【俗不可耐】啊!!!哼~
而票選結果則是誠泰第一啦~我也投誠泰的說~~~(毆)
大至上棒球就是談論這些啦~~而講解完了後。老師開始扯一些其他事…
我覺得無聊就回我原本的坐位了…(真的很現實耶…=口=|||||)
開始玩我的事了…X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