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補完習回來…那時已經比了1、2局了吧…
一看到電視上的比數…0:6=口=|||||||||||Q口Q||||||||||||||||
怎米會這樣啦!!!!先發投手不是阿嘟嘟嗎???
怎麼會被得六分啦!!!!天天天啊啊啊………Orz………
聽我弟說…張泰山打了3分HR……
這場比賽我只能用"心冷"2字來形容…
統一阿達力好的球都被接殺…Orz…超嘔的!!!!>"<
守備阿榮守的好好喔~~阿榮~~還是你最棒啦~~~~>/////<
阿嘟嘟…你真的很喜歡2好球後投甜球給對方打安打耶…
你怎麼有這種壞習慣啦…眼快都要三振對方了…
卻投這種甜度超高的球給對方打…難怪不是二壘安打就是HR…Orz
怎麼今天2B和SS的雙陽互換啦…陽東益失誤一顆簡單的滾地球耶…Orz
草總…守備位置安定下來才會有好表現啊…別再互換了啦…
高小高…你你你…我覺得你在當捕手時專心度不夠耶…
投手投的球你有些球接得不是很專注。都會漏球耶…草總~我要阿華啦~~~>"<
大餅…今天是你職棒生涯的第一次上場表現耶…
還SOSO啦…Orz…今天的比賽…看了就只有想哭的衝動…
雖然不是統一的開幕戰…但是…比到後來球員真的有點沒氣耶…
球迷都還沒放棄…怎麼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有氣無力的呢????
強強你投的不錯喔~~~阿榮的守備也真的是沒話說啦…
比完賽記起失敗的地方!!!下一場比賽我們統一一定會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