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20130213屏東:佳冬車站+東海車站+枋寮車站-1

第二篇:20130213屏東:佳冬車站+東海車站+枋寮車站-2

---------------------------------------

東海車站沒有任何的店家,所以必須要在前一站佳東車站就先填飽自已的肚子

要不然就是要到下一站枋寮車站才會有店家~

是的,接下來我們就搭火車南下到枋寮車站”~

 

枋寮車站的人潮真的很多= =外面的街道有賣很多吃的用的、還有7-11呢…

首先我們要去枋寮F3藝文特區,就在火車站出口左轉而已

我一看到就大失所望…觀光的味道非常的濃厚,而且年久失修,欠缺保養

我個人覺得整個藝文特區根本已經算是半廢虛了…= =

 

我只好盡量找讓我看了順眼的東西…好比這個磁磚小拼貼,應該是小朋友做的

 

很酷的樹門,門漆成紅色實在是很亮眼~

 

這些一間一間的房子其實是給藝術家進駐的~但其實空屋的很多= =

這一棟我很喜歡~因為有很可愛的恐龍~~

PHOTO BY 老弟

 

給恐龍來個特寫~~

 

這間畫著恐龍的屋子很神奇,進去後地板是畫著鯨魚呢

 

牆上也畫了鯨魚~~超級可愛的好嗎TTUTT(ß這人喜歡鯨魚= =)

 

不來一張對不起我自已> <但我好討厭我那鳥頭呀>”<

PHOTO BY 老弟

 

路邊一個用磁磚拼貼而成的虎鯨~超可愛~~~

 

逛著逛著,我看到一處很破爛的木棧道,我有下去走一下

感覺很危險,那木頭都有破損了,有些還翹起來了= =

可是導覽手冊卻是寫著很好聽的紅樹林生態棧道呢…真心覺得很囧

好歹也維修一下呀!!!不是蓋好了就放在那邊擺爛呀!!!!!!

 

這一區就是一些空房間給藝術家進駐的,但其實也是空屋居多= =

 

白色鯨魚有夠可愛的啦!!!!!!!!!!!!要瘋了我XDDD

 

有一處牆上貼滿了可愛的小飄蟲~~~~表情好可愛唷> <

 

這隻好可愛~暈了嗎XDD

 

藝文特區其實挺空虛的= =沒多久就逛完了…()

肚子餓了= =去枋寮街上覓食吧~~~店家真的很多,所以不怕餓肚子…

7-11超感動!!!!!!佳冬和東海都沒有便利超商…

 

吃飽後我們準備搭車回台南啦~小舅突然說一句搞不好現在正在調轉火車頭喔”~

(因為鐵軌是單軌,所以南下開到枋寮終站後,就要旋轉火車頭,往北上的方向)

我立馬拔腿逛奔至月台!!!!!!!我想看轉火車頭呀!!!!!!!!!!!!!!!!

結果= =早就轉完了好咩!!!!!!!車站工作人員則是在旋轉坐椅了…有看到這個也不錯啦…()

 

接著我就很好奇,為什麼月台總是有著這個牌子,屏東鐵道幾乎每一站都有

但其他地區的我好像都沒看過呀?跑去問了在柴油車頭的工作人員

然後他解釋了一堆我也沒聽懂XDD好像就是讓開火車的人知道該停在哪裡吧………

 

好啦~我們準備上車回台南啦~再見枋寮車站~

 

我們坐第一車廂~都沒有人耶!!!!根本就像我們的包廂嘛!!!!!太嗨了!!!!

左邊拿零食包的是我弟,右邊比YA的就是我小舅夫婦XD今天閃光放超多的= =

 

車窗外的夕陽~今天是陰天,看不到夕陽~不然本來想去枋寮漁港看完夕陽在走的> <

 

這些趴在車窗外的蚊子非常的好笑!!!!原本黏在車窗上

但隨著火車一直開,速度愈來愈快,然後~咻的一下~蚊子就被風吹走了XDDDD

這隻是有留到最後的~~~但後來也是被吹走了~~實在是笑翻我XDDDD

 

最後平安的回到了台南!!!!結束了今日充實的一日屏東鐵道之旅~

這中間我還看中另外二個車站,下次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