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冰仙…一個星期沒來了。領了補習班班長的錢。
想說去買個1、2本BL漫回來看看也好~~~~
我每個星期至少都會買個2本回來…= =||||
就和阿標一起走去冰仙。來到了冰仙。看到了和平捍衛隊日版第5集!!
天啊~~出第5集嚕!!那表示台版也要出嚕~~耶!!存錢~存錢~~
直接走去放BL漫的地方。
就開始ㄑ一ㄠ…喔!!!是藏王大志的另一本新書耶!!!
上星期來看只有一本,沒有這一本~~~>W就自動的拿在手上。嗯?是直野夢羅大大的書耶~~拿了。
喔!!!這本書畫的不錯嘛~~拿了。
喔喔喔~~這本書的畫風…好像是那個我還滿喜歡的BL GAME的畫風耶~
也拿了。然後看了一下,4本…再拿1本湊5本打8折好啦~~
嗯…這本感覺不錯…可是可能H度不夠…另一本好像也是H度不夠…
然後我往後面的地方看去…………
!!!!!!‧口‧///////天啊~~~品川大大的書啊!!!!這本書是…
是當初在網王的同人誌拍賣上看到的書啊!!!是品川大大的綜合本。
有網王、海賊王、火影的短篇同人啊~~~~>/////<
網拍賣的是日文的…我竟買得到中文的啊!!!而且~~好好看啊~~~~>/////<
好好好好看啊!!!!!鳳X冥戶萬歲~~~>/////<跡部也好可愛~~~~
而其他4本呢!!!藏王的不用說!!!H度高又好看好笑~~~
其他3本呢…都不錯啦~~~>////<我眼光真好~~嘿嘿嘿~~~
阿標!!!下星期我們再去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