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爬起來一下…想說再睡一下好了…就爬回床上去…
結果…一睡就多睡了快2小時…可是…夢中的我…卻是渡過了好幾天…

有很多的籃球隊?<奇怪…明明我是棒球迷啊…Orz…>
我和阿標是隊中的經理????<阿標…又夢到你啦…>而且不是自願的…
在開會??開了很久的會議…一直開到了隔天的????
然後…還夢到些什麼啊?有點忘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身份沒有變…變的是…生活中的事,住家附近也完全沒變…
連外婆家的附近也沒變…不過夢中的外公是壞人…<我家外公人很好的耶…>
他好像很討厭媽媽的樣子…一直在限制媽媽……

我坐在車上…看著有關我家的店…<店???很多家耶…>
好像因為什麼關係…而生意不是很好吧…真的記不了多少…幾乎全忘了…
後來,不知為了什麼原因,那些店生意變得很好了。
我也是坐在車上…然後到了外婆家…看到了小舅…小舅好像說了什麼…
應該是說外公原諒媽媽吧…我也不知為什麼一直哭,一直哭…
而且哭的很兇…沒有哭出聲音,只是默默的哭…眼淚不自覺的哭…
而那時的我…閉上了眼睛…

現實躺在床上的我醒來了!!!發覺我的眼睛有淚水??它一直往我的臉頰流下…
我不敢稍動一下眼皮…因為我感覺得出來,在我的眼皮底下…藏著更多的淚珠…
可是不打開眼皮的話,我怎麼…生活啊…= =||||||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淚果然如我所預期一般…一直狂淚得不停…
眼睛中不知積了多少淚水…一直流…一直流…終於…它停了…
我的眼睛沒有紅紅的,我的鼻子沒有紅紅的…只是…我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國中時也有一次是這樣子的。夢到的人也是家人和認識的…
不過場地就不知道在哪了…那場夢…我記得倒是滿清楚的…
我去了一家工廠,附近有載運的火車。我認識了一位男孩子…
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可是…我們打算私奔…我在約定的地點等著他來接我。
可是來的卻不是他…,是另外一位男生。那位男生跟我說…
他…在趕來的之中…出了車禍死去了…說完了那位男生就走了…
而我就一直待在原地…淚也是一直流…現實的我也是在流淚…

經過這場夢…我開始相信…漫畫中所提到的…夢中有另一個世界…有另一個自已…
另一個世界或許是跟真實的世界是一樣的…也或許是不一樣的…
但我相信的是跟真實的世界是一樣的。而另一個世界中有另一個我…
但是我們的生活是不同的。為什麼我會相信…因為在我早上的夢中…
另一個我是閉上眼睛後,現實的我才醒了。這就是我相信的理由…
但是…或許另一個我…才覺得現實的我是他的另一個自已也說不一定…

夢是個不定的東西…也許…這個世界就如我所說的一樣…
是另外一個世界的另外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