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啊~~~>"扎一下眼就會有點痛…硬硬的感覺…="=
後來跟母親商量~星期五請假去看醫生~~嘿嘿嘿…
到了醫院…只是一間診所啦…
醫生看了一下…他說…「啊!就是針眼啊!」
=口=|||怎麼會長針眼~~~~~>"<「細菌感染啦~」
真的嗎…小時後…我聽老一輩的人說…
「如果看色色的東西會長針眼喔~~~」
天…我從小五看到現在…算算也快8個年頭了…<指的是BL>
現在才長針眼會不會太慢了XD還是因為最近太超過…
<從以前就很超過啦…>
所以神啊~臨時快給我一次警告???
那也真是…太慢啦!!!早就墮落啦!!!>X<
哈哈哈~~還是說…某呆上次也得針眼…然後傳染給我!!
那…細菌的潛浮期也太長了吧~~有1、2個月了吧…="=
真是強啊…可怕的細菌…XD
唉…現在左眼腫腫的…真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