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朋友在縫紉課第一節時,說想跟我說一件事。
可是他說他說不出口,要等會才跟我說。
結果在最後一節縫紉課了,(共三節)他還是沒跟我說。
我就直接去問他啦~~省得我很好奇~~~XD
「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是啊…我說嚕…你可以不用急著答應…」什麼事這麼嚴重啊…
「就是那個我加入的【東方神起】的家族啊…有位大大說要寫文啦…想請人畫插圖…」
還沒等我朋友說完,我立刻回說「我願意…」(笑)
「什麼…這麼快就答應啦!!」
說實話我並不是【東方神起】的歌迷啦~只不過還滿喜歡他們的歌啦~~人很也可愛~~~XD
想說也還滿有興趣的~~就畫看看嚕~~~
然後朋友把資料設定給我。以下是我畫的【東方神起】。

Hero>>總裁


Max>>大學教授


Micky>>室內設計師


U-know>>賽車手


Xiah>>攝影師


不過這位大大說他要寫的文是BG的啦…唉…為什麼不是BL的呢~~~
我請我朋友轉告大大說,如果是畫BL的啊~~我可以免費附送幾張H稿啦~~~XD
要畫很多情節插畫我也願意啦~~H更是OK的啦~~~XD
希望我開出的條件大大可以接受而寫BL文~~還要有H喔~~~~>/////<
忘了說…我朋友說大大還滿滿意我的畫的東方神起啦~~~>W<
幸好那位大大沒嫌我的畫…Orz…我也希望歌迷別炮哄我~~~~>|||||<
我只是一介愛畫畫的平民老百姓啊…經不起惡意的中傷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