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迷最好勿進!!!事先提醒過了。

如果不聽看了此文別來煩我。*


今天的比賽沒有統一獅,就想說別看了。惹得又被老媽唸…= =||||||
可是沒想到小田打電話來說今天有統一!!!????
正覺得奇怪…問說是啥時看到統一的,他說是下午4點多…
喔~~那是棒球週棒啦~~XD害我嚇了一跳~~統一的我哪會不知道啊~~XD
不過我還是開了電視啦~因為今天有興農對上La New熊。
我關心的是熊熊啦!!!希望熊熊可以打敗興農啊!!別讓興農太嗆啦!!!>口<|||||
但是我沒有很仔細的在看,因為我在作褲子~~~
約7點多時,老媽煮完晚餐了。就想說邊看球賽邊吃飯吧。

看到某一局,是興農牛攻。那時2出局,1、3壘有人還是2、3壘有人吧。
打擊者是張家浩。那時是2好3壞。我看到投手投出最後一球。
觸身球…天啊!!滿壘了~~~>口<||||||不要啊!!!討厭的興農牛!!!!
不過球評卻說…張家浩是故意的!!!仔細看了一下重播…
沒錯!!!他果然是故意的!!!因為他怕那顆球是好球,這樣他就會被三振…
不要臉!!!觸身的地方是在手的某處…那邊有護套……
他媽的…接近沒護套的地方就閃得跟什麼似的…還故意跌個四腳朝天…哼…
護套的地方就故意給他打!!!!什麼居心啊!!!
興農的球員真的很賤耶!!!卑鄙!!!!不要臉!!!!

球團賤,球員也賤,牛迷有些也很不要臉!!!

垃圾球團!!!!

連威總也敢不要!!!媽勒!!!還不顧職棒的團結…硬要ESPN播職棒…
搞什麼啊!!你以為你們多偉大啊!!!!!!
作什麼事都不光明正大!!去年的總冠軍也是,現在例行賽也是…
別這麼不要臉好嗎???
張家浩張泰山(不愧是好兄弟啊…哼…)黃忠義…別以為你是中華當家2壘手就可以這樣啊…
鄭兆行…虧我以前還滿支持你的…自大!!!討厭的傢伙!!!!!

看來興農牛我欣賞的就只有陽建福吧…蔡仲南也不錯…
請碼要個簽名他倆還會幫簽…阿福最好啦!!!阿甘也很好啦…
楊仁明也不錯啦~至於打者…哼…
其他人…我不屑啦!!!!>口<|||||媽的勒!!!!
如果再有黑道來介入職棒的話,興農牛一定是第一個先叛背職棒的啦!!
連職棒轉播權都這樣了…更不用提黑道啦…哼…

討厭興農牛!!超恨興農牛!!興農牛快解散吧!!!
PS‧解散的話,阿福、阿甘、阿仁就來統一吧~其他人去賣便當啦!!!!>||||||<

*以一言論不代表統一的立場。純屬個人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