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5點補完習,在回家的車上,拿著卡帶式的隨身聽。
好不容易轉到漢聲廣播台…= =|||||弄了10幾分吧…真難調…
那時是一局上,統一得了2分啦~~~XD
天啊~~~強啊強啊!!不過後來被得了一分…
當我回到家時是第三還是第四局,比數是 3:2…

回到家就開始看球賽啦~~嗯…嘟嘟怎麼投成這樣啊…=口=||||
你不是嘟嘟~~~你不是嘟嘟~~~你不是嘟嘟啦~~~~Q口Q||||||
嘟嘟才不會這樣呢…鳴鳴…短短的幾局就被打了5、6支安打…騙人…
雖然嘟嘟投得不算好,但是我們打線卻打得很好喔!!!!
喔~~~一局中,統一6:2領先啦~~~又是甘蔗!!!!甘蔗回來嚕~~~~
小破今天也打得很好喔!!!大家都很讚啦~~~~~>///////<
後來是8:5吧…派上了保勝大帝---凱撒!!!!!!!
喔呵呵呵~~~~正當我爽快時,凱撒一上來就被打安打了…。口。
這不是凱撒~~~這不是凱撒~~~這不是凱撒啦~~~~Q口Q||||||
失了一分…8:6…不過幸好只失一分結束這名…因為是2、3壘有人1出局啊…
9局下統一安全守住啦~~~~耶耶耶耶!!!!!

統一本星期對兄弟象三戰全勝!!!!!! 

今天的勝利投手潘嘟嘟~要好好去感謝賢拜的打擊喔!!!!!
勝利打點是甘蔗~~~因為滿壘,打了一支二壘安打外加外野手的失誤,三分全回來,比數變成6:2領先。
單場MVP>>實至名歸的~~小破啦!!!!!!>W<
今天差一支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啦!!小破讚啦~~守備也是沒話說的啦~~~XD

而另一邊的興農VS熊熊呢~~~
熊熊終於贏啦~~~萬歲~~1:3打敗那機車牛啦!!!萬歲~~~
而我看到時,那時是張建銘打擊吧~揮棒落空~而頭盔還掉下來打到自已~~~XD
真是笑死我啦~~然後慢動作分析……爆笑啊!!!!XD
統一三連勝~~~現在和機車牛、中信鯨並排第一…哼哼…
到最後一定是統一拿下季冠軍的啦~~~~XD
第四是熊,第五是蛇,第六則是象~~沒辦法,三連敗給統一咩~~~~XD
別灰心兄弟象,下星期來大吃牛肉麵吧~~我不會阻止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