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放學就衝去球場啦!!!從學校出發…如果有人看到有3位穿著藍色水兵領長袖制服在跑的…
就是我和小君和妍伶啦…= =|||我們用跑的去球場…在馬路上…真的是很搞笑…
終於到了球場,一看到換學生換外野票的地方根本沒人嘛!!!!>口<
害我還擔心票會被換完呢!!!!= =||||拿完票~就趕快去外野嚕~~
一到外野入口…有Doyo咖啡耶!!不過那只能給有買外野票的人啦…
學生票沒有…因為學生票不用錢啦~~~XD…Q^Q我好想喝…
哇~~~好久沒來外野啦~~哈哈哈~~~妍伶說要看嘟嘟啦~~
我們就在右外野最邊邊,爬上外野牆的柱子~~~~3個人擠一個小小的正方形XD
奸伶一看到阿波羅就在那邊很高興~~我們撿到了2顆球…
有一顆球直接朝我們飛來!!!=口=|||||幸好落點是在我們的後面一點點…
還以為會直接命中我們…Q口Q它是朝我飛來啊…誰打的!!!說!!!蛇的球員啊!!!!>口<|||||||
然後妍伶叫到阿波羅來啊~拿球給他簽並拍了照~~~她高興死了~~~>W<
而我和小君喜歡的則是叫不到…Q^Q
統一開賽前最後的守備練習…小破在右外野~~~他今天一定會上場吧~~
大叫小破~~不過小破要準備接球了,他舉起手套,揮了一下跟我們示意~~~XD
然後賽前球員來右外野作一下最後的暖身操~~~~
妍伶就說要叫高國慶…就叫了一下啦…= =||||||
然後…蛇的某投手…對不起…我忘了你叫啥名字啦~~~>"<不過我記得你啦…
他跑來右外野,看到陽森就大叫「陽森!!」說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XD

重點是!!請啥高雄市的樹德家商的樂儀隊來表演啊!!
又不好看~~我們學校的比他們好多了好嗎!!!
我們的儀隊可是傳統的海軍的槍法那!槍也是真槍,很重!樹德的是假槍!!輕得很呢~~哼!
衣服也不好看…抬腿的角度也不好看…我們學校可是很要求的那!!
也沒抬頭挺胸啊~沒精神!音樂也不好聽,槍法也很簡單+無聊…
我們學校的難度高多了!而且隊形也很多樣…而樹德則是樂隊為主!!儀隊是副的!!
怎麼這樣~~不是應該是儀隊是主,樂隊是副嗎???
而統一的各位豬哥們…我們學校的裙子更短好嗎…還會隨風飄飄飄~~~
樹德則是長又不會飄飄飄~~統一真的請錯了!!為了統一豬哥們好…請我們學校的才正確啦!!
我們就在那討論…看到標哥了!!就在那追問標哥為什麼沒有請我們學校的~~
標哥竟問我們學校還有喔!!!天啊!!當然還有啦!!講那啥鬼話啊!!
標哥說總冠軍在請我們啦!拜託…都畢業了好嗎…不過我們會混進去的啦!!XD
我是儀隊經紀人1號!!小君是經紀人2號!!妍伶則是儀隊的,沒差啦~~

然後開賽了~我們3人是沒站在外野牆的柱子上啦~則是店在後面的斜梯的欄杆旁。
原本是開賽前就要走人啦~但是小君說他想看甘蔗啦…<七棒>
就說看完一輪在說啦…= =||||就陪說看一下吧…
今天林英傑投的並不好的說…保送啊…3局下還失分…明明都2出局了…
陽東益保送上一壘,然後爆投上二壘,下一棒的連宏大哥是全壘打耶!!!
我們三個超HIGH的啦~~XD一同大叫狂拍手!!<沒人帶啦啦棒啦~~>
然後4局上蛇打了一支陽春HR…看蛇那邊高興成這樣…
我不太爽的說「才一分而已啊!高興個什麼勁啊!好笑~」
卻被小君說我講太大聲了…後面有1、2位蛇迷…= =||||
而那個羅敏卿大哥上場打擊啊…統一這真的沒幾個人敢喊被三振的耶…
我也是…就算羅大哥出局了…統一這也沒幾個人要揮啦啦棒的…
啊!在賽前介紹蛇的球員時,我就在想奇怪…是誰出場啊…
那啥統一這也要打啦啦棒…原來是羅大哥啦…Q^Q
在電視牆啊…在拍攝蛇的球員…有拍到電風耶…電風…
我再也不能喊到「電風,電風,電風,尬勒!尬勒!尬勒!」Q^Q我好想你…
那位對球員很好的電風…我還沒拿到你的簽名啊…現在3號是楊松弦…
好難過…3號是電風啊…電風是3號啊…我不要啦…

然後看完了4局,我們就離開了。因為趕車嘛XD
當時比數是1:2。統一領先。沒想到回到家我弟說他看到第七局時是7:7…=口=|||
怎麼會這樣!!然後看了一下緯來體育新聞的”今日職棒精華”…
喔…蓋達打了3分HR…1:5嘛…林英傑又對陽森投出頭部觸身球…退場…
喂…陽森是你朋友吧…= =||||不過球場上是沒有朋友的…= =
但是統一的投手又沒力…秀桑~<成本年秀啦~我們對他的私下稱呼XD>
失分、阿猴也失分…= =|||結果竟是7:6落後…=口=|||
好不容易蓋達打陽春HR喔…平手…最後是以7:8統一贏了啦…嘿~
啊…我一定要說一下高志綱啦…搞什麼啊…超級新人是吧…
阿華比較好啦!!阿華!!你永遠是我心中統一NO‧1的捕手!!!
喔!!敗戰投手還是李明進!!怎麼會這樣!!誰敗都沒差!!
李明進敗我就會生氣!!別把他當敗戰投手處理好嗎…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