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參觀高雄樹德科技大學之行~~~~
原本樹德只邀請服裝科2班喔…怎知家政科3-2班竟也要求老師要去!!!
媽勒…又沒邀請你們…還不要臉的吵說要去…老師說OK啦…
還去跟1班的炫耀說你們可以去…Orz…白痴+幼稚喔…= =||||||||

因為是中午出發的…而一路上又在播奇怪+無聊的影片…
班上同學一片睡死…= =||||我和阿花、小君坐在最後一排…
因為小君他喜歡的甘蔗<統一的球員>大巴的位置都坐最後一排…
我們三人一路上都在聊天…同學應該是恨死我們的吧…
因為吵死人啦…XDDDD

終於來到樹德啦~~~啊…沒有學姐說的那麼漂亮啊…騙人…
學姐說很漂亮耶!!漂亮到去了都說要讀樹德~~哪有很漂亮啊!!!!= =||||||
下了車,先去階梯教室看影片…印象最深刻的是…
工程管理系所拍的影片啦~~就是介紹工程管理系和樹德的影片。
片中主角阿威真的很搞笑耶!!!XD而阿桃教官說有看到他本人~~~???
說很娘…= =||||我看片中的他是滿可愛的啦…教官你的娘=我的可愛嗎…= =|||||
啊其他的就介紹流行計設系的投影片…有點無聊的說…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實際參觀學校嚕!!!!
大家就一路走啊走啊…嗯…來到了剪頭毛的地方…
天啊…這個科系的男學生…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說的…
怎麼…有點娘啊…=口=|||||可愛不等於娘啊…
看到一個男的…白襯衫+白短褲…天…不可愛就請別穿這樣好嗎…
有看到一些男生還不錯啦…哈日風的穿著…
學姐說的龐克系的穿著男生在哪…Q^Q我又被騙了…
設備真的是不錯啦…不過,我覺得設計的東西有點無聊…
感覺不太像是我想學的東西…難不成我真的適合女院嗎…
喔!!!一路上看到了有人在打棒球!!就練揮棒和傳接球~~~
喔~~同學~~我也想打啊!!教我好不好~~~不過我和小君和一些喜歡棒球的同學只能看而不能碰…
我是真的很想去跟他們一起打啦…如果老師說OK的話啦…
但是想也知道老師怎麼可能答應呢~~因為…要注意…【形象】!!!!= =||||||
而樹德的學姐說這是女壘的練球地,上面就是棒球場~~~
喔~~好想看喔!!好想看喔!!好想看喔!!!>"<不過學姐說時間不夠不能看…Q^Q
有看到穿著正式球衣的某系學生~~這些系所有棒球隊~~~
好好喔~~~好想一起打喔!!要不看球賽也行啦~~~~XD
打棒球的BOYS果然就是身材好!!超陽光!!也有長的不錯的~~~~XD

接下來~~就坐車回來啦~~一路上大家又睡死了…
小君跑去前面跟阿桃教官聊天~~我和阿花就坐在後面聊天…
一路上聊回到了學校…= =|||也一路上吃回到了學校…
晚餐就是餅乾…= =||||||

然後放學鐘一打,我和小君就衝去台南棒球場,因為今天統一在台南練球。
球員都收了要走了。我有跟陽陽、小破、阿華說88~~~
陽陽口氣很好的回我88耶…感動…QvQ阿華也回88~阿華!!你永遠在我心中是統一NO‧1的捕手啦!!!!
而小破也回88~我又跟小破說恭禧你得了MVP~~~他回謝謝~~小破加油啊!!!!!
而在外面等時,<大巴走了>看到了草總~~大叫草總~~88~~~
草總就說怎麼有空來啊?我忘了我回啥…= =||||||跑去找草總~~~
我說「每次我來你們就收了~~」
「什麼收了~~我們都有按照進度來練啊~~~」
管理員嘟嘟聽到就唸我說「什麼收了!!這麼沒禮貌!!要說結束了~~」= =|||||
然後草總說明天會來看球賽嗎????我回說不行…要考試了…Q^Q
草總你在邀請我嗎?給我票我就去看~~~~XD(毆)
然後就這樣…結束!!!!目送草總走~~~在等阿榮……
阿榮終於出來了!!5、6名球迷簽完名了…阿榮走了幾步……
「吳佳榮!!!我可以跟你合照嗎???」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說出來了!!!!
不過阿榮就笑著手輕輕的揮了一下…Q口Q你好過份…臭阿榮…
然後就東西放在車上,走去了旁邊的餐廳…= =|||||
什麼嘛…你們要吃飯啊…跟我合照會浪費你很多時間嗎…>"<大笨蛋!!!
啊!!在我和小君到球場時,球員都不在,不久前本壘後方出現~~
大概是去開會吧~而球場中只有我和小君穿制服…藍色的多顯眼啊!!!
而我好像覺得…阿榮有到這…而且看了滿久的…= =||||||||
阿榮…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去啊…好想打你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