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是寒假說要作的褲子啦…結果懶死了…
想作時寒假早就結束了…(裏L:你根本就是死也不作吧…)
想說下學期的成衣課要交自已設計&製作的成品…
乾脆拿這件當作業吧~~>////<就作啦~~~嘿嘿嘿~~~完功!!!!



好感動…終於完功了…QvQ嘿嘿嘿~~

模特兒>>某同學(笑)
攝影師>>小君
拍攝地點>>台南球場一壘觀眾區(我愛統一!!!!)
布錢&零件錢>>才不過快3百啦!!!XD最多不超過350~~

作了3條布條,不過可以調長度,而掛的地方不止三個,有六個。
所以布條可以隨自已的意想掛哪就掛哪~~~XD
布條雙邊都有鉤鉤可以掛~~~有作口袋~~~

朋友的評語>>
小咪>>有"商品"的感覺啦~~(成衣課我愛你!!)
蝦米>>龐克風好啊!很適合你啊~L君~~(蝦米我愛你!!!)
阿標>>…(說點話嘛…= =||||我最想聽的就是你說的啊…)
矮子>>(以不是服裝科的學生來說…)好棒!!好帥!!我也要~作一件給我!!(吃屎…= =|||||)
感謝朋友的評語~~~~XD(自爆!!!!)
PS‧相簿還有另三張照片!!!XD   At【Just made by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