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你眾多球迷的其中一位…
不過好歹我也是你的球迷!!請注意一下你的用辭好嗎!!!!

星期日打電話給你,聽到旁邊的其他人在笑…
問說是啥事,你說是看到一位老伯伯騎腳踏車不看路,撞到東西。
朋友聽了直說甘蔗一定沒笑~~我說不可能!!
就想說打電話問你是誰在笑。
你接了,我說了我的名字。你說你在忙。我問了一下你在忙什麼。
我只是單純的好奇,因為每次我打過去你幾乎都在忙…
你還是說你在忙,我就說我問一下昨天誰看到老伯伯在笑。
你說「我不記得了,這種事不用跟你報告吧!」
什麼叫"報告"!!!什麼叫"報告"!!!你有沒有搞錯啊!!!!!!
我只是你的球迷…我只是球迷…我也並不想跟你有更進一步的深交。
我不可能跟你當朋友,雖然是有點想…也沒這個意想跟你怎樣…
我只是欣賞你的一位球迷。就單單只是這樣。
可是你卻用【報告】這個字眼來跟我說…
這樣很像是在跟死纏著你的女生說的話耶!!!!!!
我不喜歡這個字眼。超不舒服的!!!
我聽到手機旁有女生的笑聲。而這個女生好像還搶了你的手機然後跟我說聲嗨。
沒幾秒,你掛了手機。
這個女生決對不是你的女朋友。因為你的女朋友不會這樣。
上次你出國,我打你的手機,是你女朋友接的。我有跟她講了一下我只是你的球迷。
她也說她知道。她沒有怎樣。雖然我很擔心。= =
我不管你愛亂搞什麼的!!那是你的私事!!!你家的事!!!
我只是你的球迷,我所欣賞的是球場上的你。
不過由此可見…你們球員很愛亂搞嘛…上次有人跟我說…
我還不信呢…一直相信你們。那位人兄說你不會亂搞…
不過…紅了是吧?球迷變多了是吧?球員私下真的是很不能看…
算了算了,這也是你家的事,我也不想理,也理不了。

但是!!!雖然打電話給你…那是私底下的你…
不過,我好歹也是你的球迷啊!!用字能不能好一點啊!!!!
我知道我長得不是你們球員喜歡的那一型!!不過…
我也是球迷啊…別讓我覺得你沒讀過書!!!
王八!!!早知當初不要好玩跟朋友要你的手機號碼!!!
早知當初就不要好玩三不五時打電話給你!!!
害我現在變得很支持你!!我無聊耶!!
送個飲料給你們…還要挑你在場,他不在場才敢送你…
我想恢復成當初只專心支持他的球迷…
我不想要現在這樣…要支持他還要支持你…煩耶…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只不過是我支持的球員之一…我白痴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