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很早之前就一直在期待著台中大雅區的小麥文化節~~

台灣很少有小麥田的~當我知道大雅區有小麥的時候,真的超驚奇的呀~

而且還有一年一度的小麥文化節~說什麼今年都不能錯過XDD



早上我跟
雅雅”(我朋友)一早就出發去大雅區啦~拿著地圖走~

中間還繞錯了路
XDD當我騎到一條縣道時,發現旁邊就有小麥田了!!!!

好酷呀
~雖然是隔壁區,但是感覺來到不同的世界呀XDDD

來到了大雅,沿路就有小麥文化節的指標,不然跟著機車走就對了
XDD


一到現場真是傻眼我
~除了很多的小麥田之外,還有一堆的機車和汽車呀…


我以為小麥文化節不會有很多人的說…
= =||||||



當天天氣非常的好
~小麥文化節結合了園遊會和廟前舞台的表演,非常的熱鬧~

當天的闖關活動~芝麻街美語攤位上拿到的2012的桌曆~非常的可愛~~~

PHOTO BY 雅雅


這張就是闖關活動的紙
~每一關蓋完印章可以領到一個小贈品~

這天我們非常努力的一關一關的去玩喔!!!!不知道哪來的熱血XDDD

總算五關都玩完了!!!!!

PHOTO BY 雅雅


換到的小贈品是麻布的束口袋,上面印有一隻龍
~其實就是…好玩而已啦…

不然這小贈品挺鳥的XDDD

PHOTO BY 雅雅


雖然小贈品挺鳥的,不過當下拿到還是很開心的
XDDD

PHOTO BY 雅雅


玩完遊戲,中午吃飽飽後,就是去拍今日的主角
~小麥田啦~~

現場有開放一片挺大片的小麥田讓人進入拍照喔~~~

走進小麥田的FU~雅雅有幫我修了小麥田~

不然其實有拍到一點點附近的建築說>3<感謝雅雅~~

PHOTO BY 雅雅

這輩子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小麥田呢> <



走在小麥田裡面,悠閒的散步

PHOTO BY 雅雅


哇呀
~那電線塔是亮點呀~~~背影照跟小麥田超搭的XDDD

PHOTO BY 雅雅


真心的覺得小麥田真的很不好拍
= =|||||我和雅雅一直在喬角度…OTZ

PHOTO BY 雅雅


這片水泥牆其實挺好入鏡的
~~

PHOTO BY 雅雅

但我有點高,站著都會拍到後面的人= =所以只好蹲下來了XDDD

PHOTO BY 雅雅


接著在這附近散步
~在路邊的鏡子也能玩自拍~~

PHOTO BY 雅雅


女神雅雅今天非常的春天
~~~

PHOTO BY 雅雅


裝可愛是必備的
~~

PHOTO BY 雅雅


汽車的車窗也能拿來拍照
~~

PHOTO BY 雅雅


最後來去
麥根小學堂”~非常小的小學~一個年級只有一班的樣子

教室外牆的這片小麥田圖畫真的非常的漂亮~~

PHOTO BY 雅雅


小麥文化節其實我覺得辦得挺成功的

雖然事先的文宣沒有很多,但是園遊會和闖關遊戲是還挺不錯的

來這邊吃吃喝喝,逛逛小麥田,來玩個半天是沒有問題的~~~

下午我們直接衝去了一中街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