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20120303台中:南屯老街+楓樹社區+三時荼坊-1

 

誠實商店拍到爽(XD)之後,我們就要去找雜誌上介紹一條有很多小造景的巷子

但是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還問了當地人>_<

千辛萬苦之後,就在誠實商店外面大馬路的另一頭呀= =

那邊有一間廟,進去就是了…

一到小巷子的路口,就有一隻石雕狗狗在歡迎你呀~~~狗狗握手~~

PHOTO BY AVON人妻

 


狗狗握手
~~~XDDDD

 


這條小巷子很短,約二、 三百公尺 吧,但是紅磚的馬路,一條小水溝

感覺非常的悠閒,也是很好拍照的地點XDDD

PHOTO BY AVON人妻

 


最後找到了網路上說不錯喝的咖啡店
十三

 


因為門牌是
13號,所以取名叫十三。網路上說的= =

 


為男主人很糟= =我們沒有在此停留太久…

門口沒有貼"禁止拍照",我們進去看看邊拍照
男主人就很不客氣的大聲說
:「這邊是私人住宅,不提供拍照,不喝咖啡的話麻煩請勿在此逗留」之類的話= =

還講了
N= =是怎樣你又沒註名不准拍照

我才不想在這邊喝咖啡還要吹冷風和被蚊子叮勒
= =+++


 

逛完了楓樹社區,我先回東海商圈接雅雅,然後我們在去一中街

我們就打算去吃之前一直沒去吃的杏仁茶的店,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雅雅就帶著我走一走,看會不會找到,但那家店在巷子裡說…

突然我覺得這邊的巷子很奇怪,為什麼會放綠底紅字的牌子

上面的話很正常:”巷口請留通道。但用綠底紅字就很特殊…

 


我突然想到,這家杏仁茶店就是以綠色為房子基準色的
!!!!!

果不其然!!!我找到店家的招牌了!!!!!!!!!!我的直覺真準XDDD

這家店叫三時茶坊”~巷子的路口就有製作招牌了~~

 


巷子一走進去就看到店家了
~麻豆為今日最佳女主角游來瘋”= =

 


我非常喜歡這家的招牌

會知道這家是蜜姐給我一本介紹老宅改造的書,裡面就有介紹這家

 


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11

 


餐點其實不貴,是一處可以休息聊天的好地方
~

但座位很少,而且不限時間,所以常常客滿= =

 


飲品和餐點其實不少

 


硬要拍照
XDD老宅綠色的色調我非常的喜歡^ ^

PHOTO BY 雅雅

二樓窗戶看下去。巷子的風味果然很不一樣

 


杏仁紅豆湯圓”(的樣子…= =)一碗NT50(的樣子…)

挺好喝的,杏仁味很順口


麥芽芝麻餅”(的樣子…)一份NT40(的樣子…)

薄薄的,芝麻非常的香~麥芽不黏牙~~

 


另外還點了一份
燒餅,一個NT25

沒有加任何的東西,單純的品嚐麵粉的香味,也很好吃~但忘了拍照= =

 


最後吃飽飽就去逛一下一中,然後送雅雅搭火車後就騎著機車回東海

呼,從早上9點開始騎機車,晚上回東海也11點了= =

今天一整天都在騎機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