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那天…我在班上的坐位區,不是畫圖就是看漫畫。
要不就是和人閒聊一會。看到你在附近的你的班上…
你總是一個人…要不就是和旁邊的人聊了一下…
不是不知道班上的人排斥你…但是你說自從上次的打架事件過後,
班上的人比較有在理你…可是在我的眼中並不是這樣…
中午了,小君和笨魚即我要去大門口拿班上訂的飲料。
我們三個並肩走在一起,我在前方看到了你的背影,
跑過去摟住你的肩膀。你嚇了一跳,問你要去哪。
你說要去那邊看小狗。後來就跟你互道88。你說等下要來找我。
可是下午你並沒來找我。這讓我失望了一下。
而下午呢。跑大隊接力,我看到了排在我們班旁邊的第二個班級是你們班。
我問同學是不是跟你們班一起比,同學說是!!!!=口=+++
天啊~~我不想跟你們班比啊!!!希望你不是跟我同一棒啊…Q^Q
一直背對著你。不想讓你發現我的存在。
可是,卻是你過來找我…問了一下才知道你是第四組的…我是第三組…
鬆了一口氣。互道了加油。個子矮矮的你卻是跑倒數第二棒…
腳不長卻跑得很快嘛!!呵呵呵~~~~
我們班跑完了大隊接力接下來不久就是二人三腳的比賽…
在旁邊練習,看到你們班在比大隊接力了。
一直想看你跑的如何,可是我卻要比賽了…
比完了大隊接力,也已經是二年級在比大隊接力了。
回到了休息區,不久看到你又是一個人站在那。
跑過去找你,問說她在哪,你說不知道…
問了一下大隊接力的事,又扯到二人三腳。
聊到二人三腳二人身高和腳步的事。你說身高高和矮腳步不一樣大。
我說不會啊,小君身高也不高,可是我們跑起來很順。
你說不信,要玩一下。我很自然的摟住你的肩。沒辦法,你的腰對我來說太低了XD
而你則是摟住我的腰,沒辦法,你的手的高度在我的腰那…XD
玩了一下,跨出第一步,真的有差,笑死我了。
不過小君叫我過去一下,說等下我聊完了要一起去找教官。
你也注意到這一點,所以叫我早點去找教官。
可是我比較想陪你聊天耶…我不想看你一個人孤單在那…
後來畢幕了。回到了班上,看到你在洗手台,過去找你。
你說你在找我,說學妹玩那個棒球的氣笛,很好玩。
我說我知道,也解釋了一下氣笛和哨子的玩法。
你說很想玩,我說下次一起去看球賽玩。你也答應了。(笑)
後來我在找小咪,因為我們說好要去買東西。
找不到小咪,我就跑去找你。她不在…你說她在管樂社。
問說啥時她會回來,你說不知道。要等她。你跟我借手機要打電話給她。
因為你的手機沒電了。我不想,只要是要打電話給她的話,我一定不借。
我也清楚跟你說我討厭她。每次跟你聊天,她過來,我就想走。
她一來周圍的空氣就全變了。她很討厭!!但是你愛她。
不過你卻說,她過來也只是說了2、3句話就走了。回頭發現我不在了。
想說是不是我丟下你…我不可能會丟下你的好嗎?是因為她在…
後來不知為何我們在你的班上聊天,你的班上沒人在了。
你拿了本漫畫說要給我看,說這本是女變性成男的真人故事。
說變性的話會活不久,活到最多50歲。我說這樣就夠我活了。
我並不想活太久,你說你不能早死,因為要加顧她一輩子…沒由來的心痛。
你講到了你的母親好像知道你的T的事了。
就在上次你母親幫你剪頭髮…她說…有什麼事你要自已承擔…
她指的是你是T的事吧…面對社會的現實…
又扯到了正常和不正常…
什麼是正常 ,什麼是不正常?這是看個人的觀點…
你母親覺得她女兒不正常…我相信你…矮子…
你又說,你應該是已經死掉的人。
在你八歲那年,你生了很奇怪的病,每晚一定發燒到40度左右。
醫生也醫不好,你腰上的灰色斑點就是那時留下來的。
你母親每天都跟神佛請求祂們救救你。或許是神佛聽到了。
不過命是救回來了,但是從此命會走的不順。這是代價。
聽到這,我只有想哭的衝動…為什麼是你…為什麼只有你…
你又談到了你那不完全的家庭及你的母親…
你是如此的好,為什麼她還要對你這樣!!我不明白也不想原諒她…
你是如此的好,為什麼班上的同學要排斥你!!!!多麼無聊的人啊!!!
話談到此,小咪來趕我走了。我說等一下就去找你。
你也叫我快點去找小咪,可是我卻想待在你身邊。
我說我要跟你講一句內心話,叫你眼睛閉上,手伸出來。
我雙手握住你的雙手,看著你聽話的閉上眼睛…

「我很高興你活下來。」

你瞪大眼睛笑著看著我,我卻害羞的轉過頭說了要走了。
走出你教室的後門,你走出來。
「L君!!」
我轉頭。
「笨蛋。」你笑著說。
「拜拜。」我笑著說。

一句話,對你敘說,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