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君,北實踐的服裝科很好,台北也好增加見聞。」
「北實踐還沒畢業人家公司就在請嚕~不怕沒工作。聽某人家的女兒是這樣。」
「從台北回家搭什麼統聯客運一下子就到了。」
「要學服裝當然就要去台北嚕!看人家在流行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是屁話!!!鬼話!!!別這麼自以是好嗎!!!!
你又不是服裝科的,你懂什麼!!!
你又不知道我想學什麼,你懂什麼!!!!
服裝科國立的唯一一所學的東西又不是我想要!!
別想省錢就拿我的未來開刀!!就說我會辦助學貸款了!!!
學費不拿你一分半毛錢啦!!!
台北的學校一定好嗎!!!???台北也有很多爛學校啊!!!
人家搞不好是超有實力的,人家想請他關我什麼事!!!!而且還只是"聽說"…
是啊!我在台南要去台北也是搭統聯客運一下子就到台北啦!!!
何必一定要住台北呢??
學服裝為什麼一定要在台北???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要什麼資訊一下子就有了。要看服裝秀搭客運一下子就到啦…
台灣的流行當然是從北到南,從南到北啊!!! 
這麼一個小小的台灣,怎麼可能台北和台南流行的東西不樣!!!

「北實踐沒有我想學的東西啦…」
「什麼東西你想學的?」
「打版…」
「打版?那是啥?」
拜託!!什麼都不知道就別來發表你自以為是的建議好嗎???
這對我來說完全沒用我也不想聽!!!!
北實踐、樹德、女院…各有各主要學的東西。
我想學的打版女院較強,我有點想讀女院。
我想學的整體造型樹德聽說不錯,我有點想讀樹德。
北實踐…不知,直接從我的考慮中踢除掉。
我想學什麼,我想學什麼,我想學什麼,我想學什麼!!!!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別什麼都不知就在那講一通。自大+無知+可笑!!!

我知道我想學什麼,我知道我該選哪一所學校。
如果我真的會聽從你們的建議。
我現在就不是服裝科的學生了。
自已未來自已決定。這是眾人皆知的道理。
何況你不是服裝界的人士,你怎麼會知道。
別拿"聽說"來壓我。那也只是"聽說"。
別再自以為是了好嗎?當你是長輩所以我才裝傻。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勿擔心過多,也勿太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