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青少年版…=口=||||||單純的黑白稿…

*這只是同人圖,如不合你心中的擬人版,請見諒*




【TAMAMA X KERORO】
KERO一定是受的嘛!!!TAMA一定是攻的嘛!!!XD




【男‧夏美 X GIRORO】
BL本命至上的L君我…怎麼可能畫GIRO X 夏美!!!這是死也不幹的事!!!!>口<++++
可是GIRO又很喜歡夏美…= =|||||好吧…夏美,妳變性吧!!!!!!!!!!!!!
世上什麼怪事都有…變性這種事也見怪不怪了~~~XD<夏美之拳毆!!!!!!>
沒關係啦…BL惡搞萬歲~~~~~>//////<

感謝你的觀賞~~~^W^

‧註>>如此頁面顯示不出圖,圖片有另存放在"相簿"之【KERORO軍曹's world】。

或許是我太自大…因為根本不可能有人會這樣作,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禁‧盜圖+盜圖者‧死】感謝~~~~<毆+踹+扁!!!!!>
不過如果有意想轉貼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喔~~~<裏L:怎麼可能有人會沒眼光到想轉貼你的圖呢…屑想!!!!!>

下次我來挑戰H圖…嘿嘿嘿…<奸笑…>
*萬年不負責宣言,請不用當真*<毆!!!!>

‧註>>繪圖日期為2005年04月…我標錯日期了!!!!=口=|||||||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