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愛藏王大志大大的KERO擬人版啦!!!!!激愛!!!
然後也受到了藏王大大的影響…L我也畫了一下…= =|||||
不過只是鉛筆稿…我愛鉛筆稿…不行喔…> <||||||
畫完後…跟藏王大大的完‧全不一樣!!!!=W=|||||
因為我覺得KERO要短毛啊…啊GIRO要這樣啊…
畫一畫就這樣啦~~~~= =|||||算了…L我喜歡就好~~~(毆)


這張是初期的設定稿,到最後只有GIRO是一樣的…= =||||||



GIRORO~>/////<我最愛他啦~~短毛啦~我覺得他適合短毛說~~

BL配對>>‧夏美XGIRO



KERORO啊~~~帥氣又可愛的受君…=////=

BL配對>>TAMAXKERO>>戀戀軍曹的二等兵…=W=/////



TAMAMA~~平常很愛跟KERO撒嬌~不過H時可就是隻

小惡魔啦~~~XD

BL配對>>TAMAXKERO



DORORO~~因為台灣播的卡通他還沒出現…

所以大概就畫了一下…

BL配對>>大至上配一下…KULUXDORO…或許會變…= =|||||



KULULU~~也是因為卡通還沒出現~~大至上畫一下~

以後設定或許會變~~

BL配對>>大至上配一下…KULUXDORO …或許會變…

以上…只是L我個人小小的慾望…把這五隻可愛的青蛙擬人畫…=////=
我盡我所能的畫了…我也不是啥畫畫大手…如果不何你的意…別唸我啊…Q^Q
看過去就好~~~這只是同‧人‧圖‧嘛~~~>W<|||||Don't care so much~~~

以上~~謝謝你的觀賞~~~~~

‧註>>如此頁面顯示不出圖,圖片有另存放在"相簿"之【KERORO軍曹's world】。

或許是我太自大…因為根本不可能有人會這樣作,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禁‧盜圖+盜圖者‧死】感謝~~~~<毆+踹+扁!!!!!>
不過如果有意想轉貼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喔~~~<裏L:怎麼可能有人會沒眼光到想轉貼你的圖呢…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