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忙忙!!!!現在上班只有一個字可以說,那就是忙忙忙忙忙(你說了5個字=_=)


24號老闆要看新一季的衣服,忙翻天了俺!!!!(抱頭大叫)

我們公司的做法是,設計師一口氣做了1、2百件的衣服讓老闆去挑最後確定的款示

我大概剪了2百件的衣服吧!!!(手廢了)


在23號的那一天,我都一直在縫衣服的鈕釦還是其他的副料的

還要去整理展示間的衣服,把衣服穿上小人台(因為是童裝)

然後穿在人台身上的衣服手和腳的部份還要塞入塑膠袋,讓衣服有立體感

還要把衣服的手和腳用絲針別住做一些pose,讓衣服比較有活潑感

媽的2、30件弄pose下來,感覺每個pose都很像…=_=


23號真的忙翻天…一直跑來跑去的…活像當初畢展的前一天一樣…

這也就是說我一年下來有至少二次的畢展呀…(拭淚)

在陳列衣服時,設計有時會拿3、4件衣服讓我選不好看的,不要穿在人台身上

我看了又看…默默的說:「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剪下來的呀……(皺眉)」

我設計聽了則是大笑,我只好忍著痛選了不太好看的…(心在滴血…)



然後今天設計師跟老闆開會,開了快半天而已,出乎意料還滿快的

下午設計就跟我去整理展示間的衣服,我聽完設計說完老闆看不上眼的衣服時

整個傻住了!!!超過一半都是老闆看不上眼的!!!!!@口@|||||

我剪了2百多件耶!!!表示有一百多件是不要的Q口Q

老大幹嘛這樣整我!!!那1百多件不要的………當初我不剪的話我可以輕鬆很多很多耶!!

那件明明就很好看,這件也很好看,每件都很好看老闆你為什麼不要T0T


望著那些老闆看不上眼的衣服…心裡真是在滴血呀………

每一件都是我一刀一刀剪下來的,我搭配副料的(鈕釦、蕾絲等),我縫上鈕釦的…

好傷心呀…我這一百多件的孩子們T_T




媽的那些明明就很好看!!!T口T(大叫)




30號要看另一個品牌的衣服…我死定了!!!俺還有將近70件沒剪!!!XXXXXX的!!!(抱頭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