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一件事,俺已經找到我自已的小窩了!!!

因為新的工作有適用期,所以一直借住在朋友家

說實話住久了還真的不太想搬走的說,因為我朋友家離我公司超近的!!!

我騎機車都遇上紅燈的話也只要5分鐘就到了!!!!

雖然我現在住的地方比公司遠了一點,不過因為有一段路是大馬路,

早上沒啥車,所以飆一下的話也只要5分鐘就到公司了XD


目前我住在新天地附近~地段超好的!!離以前學校附近的那家魯味不遠!!!

太棒了!!!那家魯味我超愛吃的,便宜又大碗!!!唯一一點不好的地方是…

晚上7點半就關門了=_=最近都加班到7點初的說……要飆車去買…ORZ


我住的是套房捏,雙人床超大的,哈哈,房租是3千7,水費一個月一百

電費自付,房租有含網路(滿快的)和第四台(雖然我很少看電視),有附電視和冰箱

冰箱我都不用的,我都拿來放零食的XDDD

公用的飲水機和洗衣機,我2天就給他洗一次XD(好過份)

妙的是……這棟只租給女性,而且禁男性進入XDD好像在住學校的女生宿舍喔XDDD


小小的空間,大大的滿足感~哈哈,我住四樓,噗噗

我跟四樓還真有綠,我公司的工作室也在四樓,哈哈,不過我這邊都坐電梯的說

公司的話就要爬樓梯囧


我要去製作"賢兔"的海報來貼我房間啦!!!哈哈哈!!!(沒人懂這句話啦!!!!)

歡迎我認識的鄉親來我家坐坐~~限女性XDDDD(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