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的不可能會拋下」




這句話很久以前就對自已說過

那時是說棒球吧。雖然漸漸的不在關注棒球,但是曾經愛過

不可能說拋下就拋下,偶爾還是會關心一下,但是就沒有熱衷了


現在這句話,又出現了

這次出現的…是星/光/一/班




趕畢展作品的那些日子,我都是一個人在宿舍的共用教室車衣服

我學校的宿舍,每一層樓的中間會有一間共用房間

這一間是四樓半(我住五樓),有很大張的桌子10幾張,很適合拿來裁布之類的

所以每當我趕作業時,都會去四樓半


一個人的時光,我都會拿著喇叭,裝上我的mp3,播放著音樂

邊聽邊車衣服,有時還會哼上一、二句,這樣才不會無聊


因為前些日子幾乎都是不睡的趕衣服,所以mp3就是用"全部循環"系統

從原先的日文歌曲,下一首一道男聲出現,唱著中文歌曲

我突然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轉頭過去傻傻的盯著我的喇叭看




我都忘了我mp3裡面有個資料夾叫「星/光/一/班」

手上繼續車著我的衣服,耳邊聽著大頭和阿正的歌聲…

突然思緒有些紛亂……


懷念著這一年多來的有哭有笑的日子…

想念著因為他們而認識的大家…



很難想像…我會認識這麼多肯關心我的姐姐們…

還有一群來自四面八方同年的,比我小的人…

更誇張的還有國外的耶!!!!(驚)


這都是還沒有認識物/理前,我所不能想像到的…



今天,看著四班的總決賽…最後公佈前三名…

嗯,我想大家的腦袋中想到的都是二年前的那個一班吧

寶寶哭著的表情,下雨很鎮定的說話,阿正笑笑的接過第三名的獎金…

…對了…第四名是誰呀…我突然想不起來…(驚)

我還比較記得第五名是小美…第四名…到底是誰…(苦惱)

…耶耶?還是說第五名是小眼睛,第四名是小美呀???

一班好像有一集叫"第五名決定賽"?????我記憶力真的很差(掩面)



總之。(快拉回正題XD)

我想念一班呀呀呀!!!!我懷念物/理呀!!!!!我想念大家呀!!!!!!(掩面)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去……(苦惱)

透天樓有不喜歡的人…(悶)鳥園也是有不喜歡的人……(悶)



呀呀呀大家我們在小M和無名見呀呀(掩面)


討厭啦!!!我果然丟不下物/理呀呀呀呀(抓狂)


所以誰來幫我補進度呀呀呀呀呀!!!我lag了N個月呀呀呀呀(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