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不是因為太閒然後跑去看YouTube…我只是…想說看一下嘛…

哪知道就一發不可收捨XD YouTube就是連來又連去的呀…

一堆好棒的影片呀呀呀!!!APH大好呀呀呀呀!!!!(吶喊)



APH 1。。Alfred x Arthur x Kiku - Lion (subbed)




這一篇很好看,背景的音樂也超好聽的…

該怎麼說呢…這一篇有一些悲傷呢…幸好最後的結局似乎是好的…

米/英的歷史真的很動人呢…那一段米國離開英/國,獨立出來…

在APH的筆下,這段回憶往往讓人悲傷的想哭

呀呀混帳米國不能再讓英/國哭泣了!!!!(指)



APH 2。。[APH] Un mundo inalcanzable - 手つかずの世界 MAD




吶吶,這一篇是英/國攻日/本唷~基本上呢……歷史我是不懂的…

我完全不懂呀!!!英/日有何萌點呀!!!到底歷史上有什麼萌點呀!!!

要不然怎麼這麼多英/日的MAD呀!!!!小穎老師快救我呀XDDD


呀呀…鬼畜的英/國實在是帥氣到一個不行呢…這篇日/本被虐到了…(默)

不過日/本在我的中心是腹黑的呀!!而且無配對說…我實在是找不到他要配誰…(默)

英/國不愧是工口大國(工口=SEXY),情趣服裝到底是不少嘛(偷笑)

英/國你可以自已穿呀!!穿給米國看(偷笑)嘖,這篇的米國怎麼是在哭呀…

而且一開始亞/細/亞家族還全敗勒……到底是怎樣的歷史呀…(不解)



APH 3。。【APH】T.●. L.●.V.E. る. O.P.【Tegaki】




吶吶這篇就比較沒有什麼,就是全員這樣而已XD

因為做的不錯~所以就PO上來吧~~這些影片都是我邊看邊跟"水藍藍"(人名)一起討論的XD

咱們是APH的同好!!!喔唷!!!(歡呼)



APH 4。。APH [て.が.き]へ.た.れ.ち.か.試.作.版




這一篇做的超棒的呀!!好像ED之類的呀!!!>////<

而且好多我萌的CP呀~一開始的德/義呀~還有米/英啦~

沒想到居然還有神/聖/羅/馬和/意呆利呀~最近也萌上了西/班/牙和/南/義呀~~>////<

只是最後的法/英有驚到我就是了…ORZ

對了,一宮思帆大人…要出APH的法/英本呀!!!R18我想哭(掩面)

不過畫得好棒呀…我大概還是會看就是了…如果有漢化本的話…然後就萌上了了嗎ORZ

話說我會喜歡銀/魂的土銀,也都是一宮思帆大人害的呀(喂,牽拖)



APH 5。。【APH】連.5.と数.字.9.で.糸.東.金.E.D.パ.ロ【●.番.煎.じ.完.成】 COMPLETE VER.




哈哈這一篇很有趣XD因為是仿鋼鍊1的ED吧~ED做得很像XD

我看到快笑到不行XD呀哈哈~好懷念的歌呀~~~最後那義呆是搞啥XDD



APH 6。。[APH] [Axis Powers Hetalia] Caramelldansen Perfect Edition [ヘタリア]




哈哈~先別被開頭的聖鬥士星矢給嚇著耶XD那只是開頭要公佈的注意事項而已啦~

過了幾秒重頭戲就來了!!這個是每部受歡迎的作品都會有的~之前Vocaloid也有呢~

但是APH的很不一樣喔!!人物眾多就算了,還會換衣服喔~而且人物遇到一些特定的人還會臉紅XD

像…這邊的居然是英/日配…ORZ神/聖/羅/馬遇上意呆利也會臉紅呀~~

換的衣服倒是滿多的耶~後面還有高中制服及貓耳化XDDD雖然影片長達10分多鐘

卻是很有趣~會讓人看完呢~是說…一堆人物我叫不出國名的ORZ



APH 7。。【MAD】APH




這篇標題怎麼這麼短呀(驚)

一開始三人一直扭…真的扭很久,中間的英/國是很可愛啦…

但是我很想揍米國和法/國……(握拳)

其實重點在圖片啦(羞)日文字就算了吧…看得懂的話就有鬼了…(默)

重點在英/國的表情啦!!!害羞的樣子還有貓耳實在是太可愛了呀!!!(拍桌)

而且最後米國還很保護英/國!!這就是重點呀!!!(誤)



APH 8。。【MAD】APH Sub. Español




喔耶!!甜蜜的米/英終於出現了呀!!!(歡呼吧~)

背景音樂有讓我驚到XD因為之前V家的LEN有唱過,害我突然很想聽LEN的版本XDDD

一開始女王英/國實在是讓我熱血呀!!!而且這篇的英/國好性感呀…趴在地球身上的那張…

你看看那S的曲線呀…(流口水)米國你太幸福了呀!!!這樣你還敢讓英/國哭泣!!你不要命了你!!!(指)

呀呀…英/國上等啦…粗尾毛最讚了!!!GJ!!!!



APH 9。。【一_人_で_】APH ア_ー_サ_ー_の_暴_走_【合_唱_(_?_)_】.mp4




這首歌的背景音樂雖然有些可怕…(一開頭的不算啦…=_=||||)

但是重點是表情百變的英/國呀!!!實在是太可愛了!!!(握拳)

工口大使呀……(偷笑)



APH 10。。APHでけせらせら




這一個超可愛的!!!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某一部少女卡通的ED改編的呀~

雖然這樣子…一堆人穿了女裝這樣XD不過超可愛的呀~都是正太呀~~(流口水)

而且大家的動作都好娘……(被揍)



嗯,莫名奇妙的就找了10篇還不錯的MAD~~XDD

哈哈看的好過癮呀!!!(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