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在去上班的路上,沿路有種了一些木棉花,原本木棉花的花期是農曆過年後

只是今年比較晚開了~大概是因為今年比較冷的關係吧…

這次回家,就去我外婆家附近,有一條大馬路,兩邊都種了木棉花

很長很長的一條,至少有一公里吧,每年都開滿了木棉花,非常的漂亮~~

星期日天氣很好,我就騎著我的愛噗,去尋找木棉花~


來到了木棉花道的開頭,就看到盛開中的木棉花~




我真的很喜歡電線杆和花的搭配說XDD




和立牌~~~蹲超低拍的-=-




而且當我在拍照的時候,突然有一架飛機飛過~尾巴還帶出了白色的煙

跟木棉花拍在一起非常的漂亮呀~~




這一張真的是無意間拍到的!!!我把照片相傳到電腦後

看到這一張我根本就是激動死了!!!超好看的呀!!!我超喜歡這一張的~~~~>/////<

我家寶貝相機也太好了吧!!!這也能拍成!!!相機我愛你呀~~~~~~




木棉花近照~~真的開得得漂亮~~




再來一張木棉花的近照~後面白色的煙真是美麗的點綴




路邊停了一台白色的卡車,木棉花的倒影映在白色的卡車上面,別有一番風味~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啦~~




角度有一點不一樣~不過也是好喜歡~~~XDDD



白色大卡車全景~~




直的也好看~~




這一系列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玩影子~~這是兔子~~~




木棉花道很長~白色卡車拍完後,我就繼續騎著我的愛噗,悠閒的騎在木棉花道上

看到好的景色,就會停下來拍照~




花跟電線杆和立牌怎麼這麼搭呢???(哪有-=-)




映在田地上的木棉花樹的影子~好像世界樹~~~(亂說)

SAY YA~~~




這一段的木棉花開得最漂亮~~紅橙橙的一片~




這一段真的好漂漂~~~~>////<

天氣超熱的!!我好像有拍到海市蜃樓~~???




趁著沒車,跑去車道的中間拍XDDDD

這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_<




這是終點,也可以是啟點,找到這個路牌就可以找到此木棉花道的地理位置XDD




逆光下的木棉花也很漂亮~~




騎回家的路上,也有一條比較小條的木棉花道,不過不長,可惜開的花比較少

趁著沒車,用了腳架給自已自拍XDD不過有點擔心車子來,所以不怎麼敢玩>_<




喜歡樹的影子~~~




在外邊的大馬路拍小條的木棉花道~現在是種稻的季節~~




拍完後,原本是打算直接回家的,可是騎到半路…

總覺得…我沒有在白色卡車那邊玩自拍實在是對不起自已!!!!!!!!

那個木棉花的影子倒映在白色卡車上,是多麼的有氛圍呀!!!!!!!

雖然已經快騎到我家了,我還是決定騎回去白色卡車那邊XDDD


到了白色卡車那裡,我把機車鑰匙放在包包,包包放在機車箱裡面

怕我自拍玩得太嗨,我想說那機車箱鎖起來好了

當我按了機車箱,當機車箱上鎖了"卡"了一聲

老子才想到我把機車鑰匙放在包包裡耶!!!!!!!!!!!!!!!!!!!。口。||||||||||||||||||


呆了一會…走到附近的住家,借了電話,打電話回家讓我媽把備份的鑰匙拿來…

整個很囧…幸好我家有我機車的備份鑰匙…上次我也發生過這種蠢事說…OTZ

打完了電話,我只覺得幸好我相機腳架有拿出來(喂)

所以我還是開始玩自拍XDDDD(靠)

白色卡車真的超有FU的啦!!!!!!!!很適合裝憂~~~~




當天還有自然打光和自然風XDDDD

牛牛我把我們的COPULE服穿回家給我媽媽看了>//////<




這張真的很好看…我說白色卡車XDDDD




拍到累了…心愛的愛噗…來一張吧~~




等我媽等很久…無聊又開始自拍…

希望路過的汽車、機車、腳踏車騎士和路人別覺得我是神經病呀…OTZ




等我媽真的等很久…因為我媽搞錯條木棉花道了……

我外婆家附近的木棉花道真的很多說…好不容易找到我了…結果鑰匙拿錯了…

只好再繼續等我媽來…好累呀~太陽好大呀~好熱呀~~~~~~~

回到家睡了在說…ZZZZZZZZ

我下次不會再這樣白目了~~~~~~TAT

--------------------------------------------------

我家附近的馬路上有種了一些會開花的樹~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最近也開得滿漂亮的~~~




黃色花朵的近照~~




警察局外圍也種了~




真的開得很漂亮呀~~冬天的台灣真的是五彩繽紛呀~~




我家路口轉角也開得很漂亮~~




喜相逢…是越南小吃店,做色情的XDDDDDD

從我小時候開始這一家就是在做一些莫名奇妙的小吃……

這家已經換了N個老闆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