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16‧統一VS中信‧台南棒球場之外野停車場‧下午1點半左右

今天早上,和小咪原本要去台電讀書,不過台電客滿了。
想說去學校好了。反正學校也挺安靜的。就去了學校。
想到星期五的民生報…= =|||||就有氣…
啥米"吳佳榮  又失誤了"這爛標題…>"<
草總你還說吳佳榮的壞話!!!太過份啦~~他好歹是你的子弟兵耶!!!
我生氣啦!!下次一定要找你罵罵~~~>口<|||||
阿榮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過份~~Q口Q
所以一想到這…我就很想去找他說些話…
我好想跟阿榮親口說我只相信他的守備。想到這,我根本就讀不下書…
一點多時打電話給某人,得知統一快要上巴士了。
趕快跟小蝦借了腳踏車衝去球場,半路上遇到中信的大巴。
在我的旁邊…他們的大巴真是漂亮啊…不過我不想理…
衝去外野。我知道今天在台南打,阿榮一定是自已開車停外野的。
到了外野慢慢騎…阿榮的車…在哪啊…啊!!看到了…
咦!!??天啊…阿榮還在車上啊…= =||||停在他的正前面偏左…
不知他有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他在車上…手放在車窗上…
<車窗拉下來>手上拿著白色的東西…是煙嗎????
一直在等他下車…等等等等…一直打電話給小貓~~~> <|||||
怎麼辦~~好想跟阿榮講話…不過他在忙啊…該怎麼辦~~~~
然後連宏大哥開車來了…= =||||他下了車一直在偷瞄我…=口=||||
他應該發現我在等阿榮吧…=////=啊!!!阿榮拿放在車庫的用具了…
趕快衝過去!!他要進去啦…外野的入口…
「吳佳榮!!!」
「什麼事?」
「那個…你抽完煙了嗎??」
「什麼??」阿榮一臉疑惑樣…
咦?你剛剛手上拿的東西不是煙嗎?要不是吸管不成…= =||||
「啊!不…你…忙完了嗎??」
「忙完了。」
「那個…你有看昨天的民生報嗎?」
「沒有啊。」
「呼…幸好你沒有看…」拍了一下胸口。
「什麼?寫了什麼?」
「不要,是寫你壞話,我不想說。」
「寫什麼啦?」
「就…標題就說"吳佳榮  又失誤了"反正就是寫你守備的壞話啦!」
「又沒有關係。」笑了一下。
「我就是氣不過嘛!!!」生氣耶!!!>"<
阿榮聽了就在笑。
「我…我想跟你說一些話,這些話要親口跟你說…」
「什麼?」
「就……就……啊……有點噁心的話耶…>////<」
「什麼話啦?」阿榮在笑。彎腰拿自已的用具。
「就…我只想看你守三壘,我不想看其他人守三壘…」丟死人啦~~~>////<
阿榮彎腰拿東西並且在那笑…=////=
「那個…吳佳榮,你…還認得我嗎?」我疑惑了好幾個月的問題!!!!
「認得啊!」
「說實話喔!!!」
「叫佳什麼吟的…」笑
「就叫佳吟啊!」狂喜!!!>/////<
「啊那個,你去年的生日禮物啊…有沒有收到一個小抱枕,上面畫著一匹小黑馬?」
「應該有吧~都那麼久的事了。」
不好意思啊…你的生日是去年的12月底…= =|||||
「因為我找不到時機問嘛~~~」
眼看阿榮要往外野的入口走去。
「等等嘛~很久沒跟你說話了耶…」
雖然這麼說了,不過還是要走人嘛。
就說「今天要好好加油耶!!!」
「阿榮就笑笑的跟我說「好。」
真的是超高興的!!!>////<阿榮還記得我耶~~而且他還記得我的名字~~~
立刻call給小貓~~小貓說她要來球場了。我就回球場去。
在騎腳踏車去停放時,一路上我是哼著歌的~~~因為心情高興嘛~~~
來到了一壘,打電話給小君~~嘿嘿嘿~~小君說聽了真是羨慕~~~~
叫她快點過來啦~她說等等就去。不過後來她還是沒來…= =||||
拜託…今天甘蔗可是沒人送他東西也沒人跟他打招呼吧…
小貓不久就來了,我們就一同聊天看球員。
陽小森剪了頭毛變帥了~而且可能是睡覺壓到的吧~~頭髮變成賽亞人!!
翹起來啦~~好可愛~~然後陽小森跟王子崧在一同躺著作熱身操。
王子崧雙腳夾他陽小森的腰!!玩摔角啊…= =|||||
後來還用腳"踹"了一下陽小森的右肩!!陽小森滾了一下…=口=爆笑!!!!
啊!!統一是客場,所以比較晚到。到了的時候中信早就在練守備了。
陽小森一看到二壘是王宜民,就對著他喊「傑尼斯!!傑尼斯!!」
王宜民則是在那偷笑…= =||||
<王宜民和鄭昌民的二游被稱為"傑尼斯二游"。因為長的不錯…>
<統一的叫"雙陽連線"。因為都姓"陽"。不過打擊就沒連線啦…>

以上為補充的東西…其他三隊好像沒啥特別的名稱…
然後…然後…今天只看練球啦~還有啥趣事呢~~~~~
大至上就是這樣吧~~~後來阿榮、陽小森、張志強、郭岱琦在看台的下方一同玩球。
一直偷瞄阿榮…阿榮也有抬頭上來看…=/////=不過…大概是我想太多了吧…Q^Q
算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阿榮我愛你~~~~
PS‧以後請稱我為>>"佳什麼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