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一對上興農的比賽…非常好!!!!
大家都知道是再見安打3:4統一贏了興農牛…
身為統一迷我當然是超級高興+爽快的!!!
所以我花了30多分打了一篇心得…
個人覺得還滿搞笑的啦~~~~XDDD<毆>
而且還打了一些熊VS蛇之洪總、郭總的比賽趣事…
可是…我打完了…我把文全選按了複製…按了完成要貼上…
可是…網誌當了…天真的回上一頁按貼上…
………‧口‧||||||沒有!!!!!!!!!!Q口Q||||||||
卻哭無淚啊~~~我怎麼知道按複製沒用啊!!!!!!
對不起啦~~我學乖了…文章還我啦…Q口Q
鳴鳴鳴……弟叫我重打!!媽勒…我才不要!!!!>口<||||||
氣死我啦~~~臭無名!!!還我的文章來!!!!!Q口Q||||
不過我還是重打一些吧…我看的懂就好了……= =|||||||


因為一壘打者的跑壘爭議。郭總上來理論。
不過裁判比郭總大了一些,郭總一直是抬頭大眼瞪小眼XD
後來裁判判了郭總出場!!!天啊~~郭總耶~~~裁判果然有威嚴~~
郭總還是抬頭+大眼瞪小眼~~~~XD
話說前某場洪總也是這樣。一樣的跑壘爭議,一樣被判出場。
鏡頭轉到現在的洪總……
洪總哼的偷笑!!!!哈哈哈~~洪總看到郭總這樣在偷笑!!!!XDDDD
洪總你真是太搞笑啦~~~~~~~

而統一這呢~~比別人更早到台南球場練球的國慶終於有好的結果了…
國慶…這支再見安打不是靠運氣的,是靠你的實力!!!!
這座單場MVP。非你莫屬。恭禧你。小獅子長大了~~~XDDDD
而草總也真是了不得!!!讓國慶代打第二棒的陽東益~~
我想草總早就算好9局下是從最後幾棒到最前面幾棒吧…
要不…二棒耶…國慶怎有機會打再見安打呢!!!
草總不愧是總教頭!!!讚啊~~~~
陽小森接手守SS…一個美技撲球完成雙殺守備!!!!
陽小森…你…走出去年總冠軍的陰霾了吧…<笑>
阿榮今天的守備也是沒話說~~雖然第一局不小心失誤了一下…= =||||
總之,今天的比賽!!超級感動+HAPPY~~~~
勝利打者!!潘嘟嘟~~~<中繼上場>
蓋達打了2分HR追平比數。現在是打點王~~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