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早上九點跟小竹去KTV唱了5小時的歌…
問我為什麼一大早的要去唱歌?難到不想睡覺嗎?拜託我當然想睡!!!!
不過沒辦法小竹只有早上才有空=3=|||||想說反正晚上也沒班,回來在睡好了…
結果莫名奇妙被抓去代班=3=||||累慘了我=皿=||||今天客人又不少…
好啦以上這些都不是本篇的重點(笑)

我要說的是啊~原本想說今天BBT應該會不好看…選那什麼弱雞王…(翻白眼)
不過還真的很好看耶~很好笑~底迪們就一直猛爆料!!!
看到小傑爆犬的就心花朵朵開啊~哈哈哈~小傑平日果然積了不少對自家老公的怨氣XD
好啦…BBT也在我BL真人的範圍中好嗎(笑)
然後毛弟在說自已不弱時,誰啊誰爆說毛弟說王子有胸肌之類的…
然後毛弟就說以前王子會"脫上衣"給毛弟看他的胸肌…
喔拜託!!!!先看這一段就萌死我了!!!!毛弟真的是超可愛的啦~~(笑)
耶王子你明明就有心機…還先脫好了讓毛弟看之類的…你應該是想說…
其實BBT中我最愛的就是王毛配XDDD

看完了之後呢…中視的夜線新聞是不能錯過的。
因為假如當天星光幫有活動呢,中視就一定會播。是的,星光幫也在我的BL真人範圍中(笑)
今天播出的是星光幫在台北的一個演唱會…
拜託!!!!我的媽啊啊啊啊!!!萌死了啦!!!物理戀啊!!物理!!!楊潘啊!!!!!!
2人合唱"安全感"~一出場就深情對望(?),然後還相擁一起唱~~~~
小潘就把手放在老楊的肩上…照道理說…老楊也應該是要把手放在小潘的肩上才對…
不過…客倌們~你們以為老楊是什麼人啊~~~拜託他是放在小潘的【腰】上啊!!!!!
而且2人手腕的紅線非常的清楚啊!!!!!!啊啊啊!!!!!萌炸了!!!!
阿潘還一直跟老楊深情對望的唱~老楊當然也是開心的回望啦~(最好你又知道了=3=)
我有一張小圖啦…不過真的很小…(默)




超小的厚=3=看看就好~~新聞的影片才棒的呢(笑)

看到這新聞畫面我整個大尖叫!!!!!!!
啊啊啊~~我心愛的物理啊!!!!!小潘你果然在老楊的身邊笑容最美啊!!!!!
拜託2位的經紀公司…物理超男子是一定要組成的啊!!!2人的合聲超棒的啦!!!!!!!

唉。我瘋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