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真的是這樣每天都跟自已這樣說。
看看現在幾點了…現在是早上都5點半快6點了。是的我不是早起。
我是從晚上下班後就上網上到現在還沒睡的夜貓子。
為什麼我還沒睡呢?重點來了。為啥暑假一大票寫文的大大們怎麼靈感特多啊…
我每天都會上網來看星光的文。我只能說…爆多。
往往都要讓我看上3、4個小時一天的份才能看完。
在此我要跟那些寫文的大大們說聲抱歉。我真的很愛你們的文啊!!!!
每次看到你們的文我都好想去會客室跟你們說一下心得之類的
要不就留言聊一下星光幫之類的。可是…我光是看文就要花上3小時以上。
如果在留言、回言的話,那我一天不就要花上至少5小時泡在"新鮮網"了嗎!!!=口=|||
所以抱歉了…我真的很愛你們的文啊!!!我都有看啊!!!
只是我真的沒時間留言…真的很抱歉啊!!!Q口Q請你們要繼續加油啊。

好啦,現在來講我今天看到的新聞,真的很誇張。我生氣了。
星光幫要推出合輯2…好吧我是真的不意外。演藝圈當然會當正紅時快推出專輯來A歌迷的錢啊
這我是明白的。所以要推出合輯2我當然支持啦~搞不好我還可以有活動時去看一下阿潘之類的。
所以新聞說星光幫的歌迷推出拒絕買合輯2的活動。我個人是覺得可笑。
反正出了一定會買不是?因為光是那附送的東西就哈死了。
這道理跟宣榕出的書所送的贈品DVD是一樣的。(抱歉我講的太白了。)
好啦…老楊只會收錄"多餘"。這也是我之前就有想過的。而老楊也不能跑宣傳活動。
這我也能接受。因為老楊不是華研的藝人啊。這是很正常的事。
好吧我生氣的是!!!為啥小美不能在合輯2中!!!我不懂??不同公司的經紀約???
拜託這不是理由吧!!!TM和宣榕及安柏都可以在合輯2中了!!!!他們也不是華研的約啊!!!
為啥小美就不行!!!小美的經紀公司在搞個屁啊!!!!!!!!!
好啦…沒有小美就…反正星光迷會繼續抗議下去的。先別提小美了…
星光幫十強中,就小美沒有歌可以在合輯2中。其他華研約的人聽說會唱不是口水歌
而是全新的歌。這我當然是樂見的啦~希望會有合適的歌給YOGA和阿潘唱。
十強少了小美。九人就好。為什麼華研你要拉鴨子下來湊十人!!!!!!!!!!!!!
我不懂!!!為什麼???不是我討厭鴨子。他被網友公幹已經很可憐了…
華研把鴨子拉進來合輯2只會讓星光迷更討厭鴨子好嗎。至少我就舉雙手反對!!!
問我為什麼?很簡單啊~因為她沒這個資格。因為她不是十強。這就是理由。
華研你這樣做只會害了鴨子。

唉…我又為了星光幫的事在生悶氣了。(嘆氣)
雜誌買了一堆,也跟店裡拿了一堆星光幫的報紙…真的是太誇張了L…
明明不想這麼入迷的…可是…唉…
物理你們在大溪七夕的演唱好高調喔!!!!!!!阿潘你真是女王(?)
算了。就讓星光繼續牽動我的生活吧(笑)也只能這樣了(傻笑)

喔忘了說,東風有個"決戰!2007創意彩妝大賞"這個節目。
對於我這位有學美容的人來說。我是懶得看的。(對不起我錯了我都在看星光幫)
話說我今天無聊轉到…定格了一下。突然我看"劉明峰"走出來彈著吉他唱"無盡的愛"!!!!
我的媽啊為啥劉TM會出現在這節目啊!!!我不懂啊!!!!!!!!!!!!!
後來看了一下這週的彩妝主題…才知道原來是要聽著音樂來表達出這次的創意彩妝啊…
TM唱的真是可愛啊~(笑)打扮也比較帥喔!!!!XDD
後來到了評分時間,看著TM拿著分數板去看13位參賽者的彩妝。
天啊TM你看屁啊!!你又不懂彩妝啊!!!=口=||||不過我知道你很認真的在看XD
之後有聽到明峰有說"雖然我不懂化妝…"對啊!!明峰你又不懂化妝
唉算了,連在這種節目都看的到你。星光幫真是紅唷~~~~(笑)

喔今天也有一則是有關明峰的新聞。
是說明峰從喬治高職休學了。新學期是要在莊敬高中的表演藝術科二年級繼續升學。
喔喔~~這篇新聞真是完全講到我的心聲啊!!!(笑)
是的是的~~TM跟毛弟同校又同班啦!!!!!!!!!(樂)
毛弟升上去是2年級喔~~耶耶耶~~~毛弟跟TM拜託你們要成為好朋友啊!!!
我一直好希望星光幫跟BBT會有一些交集之類的…
上次的BBT星光同學會就笑死我了。雖然我覺得BBT非常的沒有禮貌。
這任務就交給毛弟了!!毛弟你快把明峰帶進BBT的圈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