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都沒睡…就到7點…阿姨開車來載我嚕~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上高速公路要去台中嚕~~
開南二高,那時是在南投吧…我的媽啊!!為什麼道路的旁邊…
有"興農人壽"的大型看板啊!!!=口=||||這裡是南投耶…

然後遠眺看到了大廈林立的台中市…
以前來台中都是來親戚家玩的,根本沒什麼感覺…
今天來…是要去嶺東報到…想想那裡是我以後四年要待的地方…
想想沒來由得興奮…=口=|||

先是到親戚家,然後舅公報路去嶺東
…實在是有夠遠!!我舅公家在大里市耶!!怎麼這麼遠啦~~>"<
騎機車去台中市少說也要30分耶…就好比我家到台南市…= =||||
棒球場在台中市啦~~>"<而且路上還看到"興農人壽"的看板…
還有…討厭的"興農超市"…=口=||||
天啊~~嶺東離台中市不是很遠嗎…怎麼興農的魔掌這麼大啦…<默…>

好不容易,來到了嶺東科大…= =…
幹!旁邊就是嶺東高中…這外型真的不像是科大啊…= =||||
算了…小有小的好處…然後我們就去報到…

啥…為什麼要買4件體育服??要1800耶!!是每天都有體育課嗎…= =||||
然後2本書…是軍訓和國文吧…也要6百多!!吃人啊!!幹!!>"<
然後報到手序麻煩得要死…實在是很想破口大罵!!!= =
有籃球場、網球場…嗯…怎麼沒有棒球場!!!=口=我要棒球場~~~>"<

然後…好不容易一切都結束了…回家吧…
回到家是下午4點多了…我到客廳,一看到沙發,就倒了就睡!!
睡到8點起來看極道鮮師~~喔…今天真的好累…= =

而且…學校居然…9/3就要搬進去住了!!!
9/5有新生訓練…=口=我的媽媽咪啊…這是高中生活嗎…= =
唉…我開始想念阿榮了…阿榮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