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的Focus變裝秀實在是太棒啦!!
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因為我家這兒像颱風天一樣…下大雨…= =
不過後來雨變小了~還是衝去啦!!!快到火車站了~~~
小安就打電話來說滿多人的~我下了車就趕快衝過去~~~
是還不少人啦~而電視是播統一的影片啊…

播到後來是播去年總冠軍的影片…
剛開始播在客場的三連勝…那時超開心的…
而後來…播到第六場…輸了啊…看到這就很擔心播第七場…
不過有播第六場結束後,啦啦隊在球場內歡呼鼓舞士氣~
而第七場的早上,先是拍內野欄杆的海報~~
當然是有拍到我做給陽陽和黑馬的海報啊~~高興的勒~~
可是後來播到第七場的比賽內容…
我沒想到,原來9局下半了…啦啦隊是這麼的沒士氣…
標哥鐵著臉,打鼓的也沒力氣打的樣子…
因為那時我很用力在加油,所以沒注意到…
後來…事實就是輸了啊…就訪問一些還留在場上看牛的球迷…
有一個球迷哭了…哭很久…看到這也沒由來得心酸…

好啦~別說這個了,統一的球員好不容易來啦~
不過我站的位子是舞台的偏右方<面對舞台>,而阿榮是站在左方啊!!!




阿榮啊~~~Q口Q然後先是問問題玩遊戲…嗯…問什麼啊…
先是問阿榮,主持人就說:「吳佳榮的女朋友很多厚~~」
阿榮就說沒有哇~主持人說:「是他的女朋友的人舉手!!!」
結果球迷沒人舉手…反倒是統一的球員大家都舉手啦~~~XDDD

然後就一一訪問球員…問什麼喔…忘了…=口=
下來就是重點啦~~變裝秀!!!鳴哇~~他們是誰啦!!帥呆嚕!!!
怪手的那頂帽子真的是超級適合他的啦~~~XDDD
那個陳俊輝有跳一段街舞喔!!還有地板動作!!妙極啦!!!
變裝秀就只是給大家拍拍照啦~~不過球員們的動作還真是有趣極嚕~~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中的【8/21‧統一街頭變裝秀】~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hhot&book=11
先說!!!那個照片註解是我亂打的啦~~看了請別在意喔~~~~感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